被嗆千年老妖!瑪丹娜嘆「社會拒絕接納超過45歲的女人」高EQ回應網讚:女王格局


被嗆千年老妖!瑪丹娜嘆「社會拒絕接納超過45歲的女人」高EQ回應網讚:女王格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丹娜.jpg
瑪丹娜

第65屆葛萊美獎於本周一完美落幕,今年典禮於CBS電視直播和派拉蒙串流直播的總收視人次達1240萬,比去年893萬上漲30%,除了碧昂絲、Harry Styles、Adele巨星奪得大獎外,典禮上的頒獎人也全是看點,包括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甚至是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Tracy Biden)皆一同上台頒獎,其中,流行樂女帝瑪丹娜(Madonna)也驚喜現身典禮現場。

看更多:64歲瑪丹娜登葛萊美!「全新面貌」特寫畫面遭網諷刺:是2700歲會吃小孩的吸血鬼

瑪丹娜以一身全黑西裝式套裝,內搭白襯衫隆重登台,並於Kim Petras和Sam Smith表演前致詞,然而,網友們的焦點竟全是放在她「調整過大」的面容之上,許多網友紛紛在網上留言表示:「她的臉怎麼了?」、「好像恐怖片裡的怪物!」、「以她的年齡來說,她保養得不錯,假如她是一個2700歲會吃小孩的吸血鬼的話。」、「我真希望她不要整形,如果自然變老的話,一定會很美」。

典禮結束後,瑪丹娜「整容整過頭」事件卻在網上越滾越大,讓瑪丹娜親自回應大家對她容貌羞辱的爭議,她表示,「我的介紹詞感謝了所有像Kim Petras和Sam Smith一樣對音樂無畏挑戰的藝術家,但卻無人在意,大家選擇談論媒體惡意特寫我臉部的照片,用這種方式拍攝,無論是誰臉都會變形」。

「我一再被年齡歧視以及厭女主義的陰影包圍,這兩種現象一直存在我們所生活的世界中,這個社會拒絕接納超過45歲的女人,而且如果這個女人仍然有強大意志,努力工作,富有冒險的精神,那社會將會懲罰她。而我從來沒有為我所做過的藝術創意,我的外貌或是穿著道歉過。我也不會起這個頭。從我出道以來就不斷被媒體攻擊,我明白這是對我的考驗,我很樂意做開拓者,以便之後所有比我年輕的女性能在未來過上更輕鬆的生活。」

瑪丹娜的一番說詞,讓眾網友折服,並表示:「這就是流行女帝的格局」、「都什麼年代了,還再這樣評論瑪丹娜?」、「瑪丹娜30幾歲的時候就講過:『people are suffering from ageism』」、「有些人真的管太多了!她想怎樣就怎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