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歲瑪丹娜登葛萊美!「全新面貌」特寫畫面遭網諷刺:是2700歲會吃小孩的吸血鬼


64歲瑪丹娜登葛萊美!「全新面貌」特寫畫面遭網諷刺:是2700歲會吃小孩的吸血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丹娜.jpg
瑪丹娜

第65屆葛萊美獎於昨日(6日)完美落幕,Harry Styles奪下年度最佳專輯大獎,英國天后Adele則是拿下最佳流行表演歌手獎,而碧昂絲則是以專輯《RENAISSANCE》獲得最佳舞曲專輯,以〈CUFF IT〉一曲獲得最佳R&B歌曲等獎項,目前累計32座成為葛萊美獲得獎項最多之藝人。

看更多:曾出演200部成人片!《高校十八禁》P站翻紅女星涉嫌偷竊 她澄清:只是忘了付錢 

來源:divinamadonna IG

除了得獎人,當天出席頒獎的來賓也全是看點,包括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甚至是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Tracy Biden)皆一同上台頒獎,其中,流行樂女帝瑪丹娜(Madonna)也驚喜現身典禮現場。

來源:divinamadonna IG

瑪丹娜以一身全黑西裝式套裝,內搭白襯衫隆重登台,並表示:「我在樂壇奮鬥40年,當有人認為你的音樂是有問題,具爭議或危險的,只要有人這樣形容你的音樂,那就表示你一對做對了什麼,才會如此吸引人注意。因此我要向所有反叛者說,反叛者們,你們一定要知道,你們製造問題的無懼態度,會被聽見、看見,也會被欣賞的!」

瑪丹娜振奮人心的致詞迎來底下觀眾、藝人們一片歡呼,不料,網友們卻將焦點全放在她改變過大的「全新面貌」上,許多網友紛紛在網上留言表示:「她的臉怎麼了?」、「好像恐怖片裡的怪物!」、「以她的年齡來說,她保養得不錯,假如她是一個2700歲會吃小孩的吸血鬼的話。」、「我真希望她不要整形,如果自然變老的話,一定會很美」。不過,也有人認為她想怎樣改變她的臉,都是個人選擇,他人都無權評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