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疑說謊?「聲稱不在家」當天行程曝光 網挖證據打臉:是鬧鬼嗎


隋棠疑說謊?「聲稱不在家」當天行程曝光 網挖證據打臉:是鬧鬼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隋棠.jpg
隋棠

隋棠夫妻近來因遭到鄰居指控「惡鄰」、「製造噪音吵到只能吃安眠藥」等問題不斷登上新聞版面,雙方各執一詞,讓外界看的霧裡看花。其中隋棠雖然聲稱自己1月18日全家到花蓮過年,因此才會有警察上門無人回應的狀況,但控訴鄰居似乎不滿這樣的說法,指出她當天明明就還有出席電影首映會,因此認定她說謊。對此,有網友也整理出隋棠過往爭議事件中,與此次事件相連的共同疑點,意外掀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隋棠鄰居因「1句話」惹怒鄉民!與前屋主對話曝光:真的很GY耶 

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隋棠自發千字文反擊控訴鄰居後,該鄰居8日又再度向媒體提出7大罪狀,反指控隋棠自稱1月18日當天不在家是前往花蓮旅遊,卻在新聞中看到她當天還現身出席新片的首映會,認為她對外說謊,因此控訴鄰居也要求隋棠公布自己旅遊、住宿地點的發票或收據,而控訴鄰居還爆料當天隋棠曾邀請多組客人到她家,是請警衛打電話規勸仍不聽才報警處理。

圖片來源:詐團圓臉書

對此,有網友也在Dcard論壇以「隋棠是不是在說謊?」為題發文,同時翻出隋棠過往的爭議事件,包括過去隋棠預約綁骨盆服務時,護理師到府服務後明明聽見有人在家,按門鈴卻無人回應。而這次警衛也表明當時確實有聽到約2秒的沉重腳步聲,但卻始終無人應門,也因此網友忍不住砲轟,「天底下有那麼離奇又相似的事情 ?是鬧鬼?還是說謊 ? 而且護理師跟鄰居事件都是被踢上媒體?隋棠也口口聲聲說當天不在家有證據?可是在文章下方也沒有看到? 隋棠你是不是在說謊?」

圖片來源:Dcard

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也紛紛留言表示,「避重就輕,一定有吵,阿轉移焦點說鄰居神經質,不會改變教不好小孩的事實」、「看完她那篇澄清文,怎麼什麼都說有證據有證據,但什麼都沒貼出來,就讓人覺得可信度大大降低」、「1/18 不知道是幾點去花蓮的,晚上七點她還在台北。」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