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鄰居因「1句話」惹怒鄉民!與前屋主對話曝光:真的很GY耶


隋棠鄰居因「1句話」惹怒鄉民!與前屋主對話曝光:真的很GY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隋棠.jpg
隋棠

隋棠夫妻近來因遭到鄰居指控「惡鄰」、「製造噪音吵到只能吃安眠藥」等問題不斷登上新聞版面,忍無可忍之下也寫下了千字長文還原事件過程,更有自稱是前屋主的網友跳出來聲援隋棠。沒想到該名控訴鄰居對此也再度出面反擊,還曬出多張與前屋主的對話證明彼此是理性溝通,結果多數網友看到「1句話」後卻全都傻眼了,忍不住在PTT發文砲轟,「看到直接翻白眼」。

看更多:隋棠老公背景超狂!年收破千萬「高學歷+36張專業證照」為妻定居台灣:是好老公 

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面對隋棠及自稱前屋主的網友跳出來反駁,該名控訴鄰居也向媒體釋出自己與前屋主對談的訊息,而內容中能看到前屋主就連收包裹都要向其報備,誇張的情形讓網友都看傻了眼。然而這些內容中真正引發網友怒火的導火線,其實是有次前屋主表示,「明晚家裡宴客,小孩比較多,可能會造成一些聲音,跟您與家人告知一下,請包涵。」該名控訴鄰居卻回應對方,「了解,明晚我們也在外面吃飯,晚一點回家就好了,你們就吵不到我們了,哈哈」。

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一名網友在看到這則訊息內容後,將圖片轉貼至PTT論壇以「隋棠樓下住戶貼出對話,是不是自爆了??」為題發文,也忍不住提出質疑,「有朋友來跟出入還要跟樓下報備? 有點誇張吧」,結果不少網友看到對話內容中控訴鄰居曾對屋主說「你們就吵不到我們了,哈哈」,都忍不住紛紛在討論區留言開轟,「我聽『你們就吵不到我們了』這句就火了」、「你們就吵不到我們,這句很GY耶」、「正常人那會要和樓下報備有朋友來啊」、「最後一張寫你們就吵不到我了,前屋主脾氣也太好,還哈哈」、「你們就吵不到我們,是三小?」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事實上,自隋棠發文反擊控訴鄰居後,自稱是前屋主的網友也現身留言力挺,還揭發了該名鄰居過去的行徑,透露當初還住在對方家樓上時就經常被對方抱怨、按電鈴,「對於噪音,我的回應是家裡10點熄燈,早上7點起床,很合理正常的作息時間。」也表明自己正是隋棠文中提及「被榔頭嚇到」的事主,「小孩也被鄰居太太咆哮威嚇過,榔頭事件我有照片為證,如有呈堂需要,我可以提供給隋小姐。」一番話再度掀起外界熱議。

圖片來源:隋棠老公Ton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