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宣布裁員7000名員工!CEO透露:《冰雪奇緣 3》、《玩具總動員5》將回歸


迪士尼宣布裁員7000名員工!CEO透露:《冰雪奇緣 3》、《玩具總動員5》將回歸

迪士尼於去年11月底宣布艾格(Bob Iger)回鍋身任CEO,今日於第一季財度電話會議上公開了內部整頓的新動向,包括重整公司三大部門,包括電影、電視和串流媒體的娛樂部門、以體育為重點的ESPN部門和迪士尼樂園、體驗與產品部門。不僅如此,Bob Iger也宣布動畫工作室將推出相關人氣作品的續集!

看更多:美國天才神童智商輾壓凡人!花2.5年讀完高中名門大學任他挑 雙親:不考慮哈佛大學

來源:Pexels

根據外媒報導,Bob Iger於8日表示公司內部將進行人事重整,為了撙節開支,他將大動作裁員7000人,就此省下55億美元(約新台幣1654億元)的人事成本讓旗下串流平台繼續獲利,不僅如此,他也將減少節目製作支出與25億美元非內容相關支出。消息傳出後,股價勁揚逾5%,來到117.22元。

來源:IMDb

此外,Bob Iger也宣布迪士尼旗下主要的三大部門:娛樂部門、ESPN部門、迪士尼樂園、體驗與產品部門將進行重整,並將相關權利歸還給創意高層,他表示:「我們致力於有效營運,特別是在這極具挑戰性的環境裡。」同時艾格也指出,串流影音平台依舊是迪士尼的首要任務。

來源:pixar
來源:pixar

另外,Bob Iger也透露了動畫公司未來對於作品的動向,表示:「我們的動畫工作室正在製作一些高人氣系列作品的續集,例如《玩具總動員5》、《冰雪奇緣3》和《動物方城市2》。」並指出官方很快就會釋出更多有關於這些人氣作品的訊息,讓觀眾引頸期盼新作品的到來。

來源:pixa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