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天才神童智商輾壓凡人!花2.5年讀完高中名門大學任他挑 雙親:不考慮哈佛大學


美國天才神童智商輾壓凡人!花2.5年讀完高中名門大學任他挑 雙親:不考慮哈佛大學

去年傳出,南韓一位名叫白岡鉉的9歲男童,因智商高達204,帶外界譽為「天才兒童」,不僅3歲時就會解一次方程式、4歲解二次方程式,聰明才智還讓他直接跳級進入首爾明星高中就讀。沒想到,最近又傳出一名美國天才兒童,在9歲時已經完成了高中學業,即將前往大學就讀,輾壓眾人的智商瞬間引爆關注!

看更多:《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首波影評解禁!外媒盛讚:征服者康成為撼動宇宙的核心

來源:Akpraise Twitter

根據外媒報導,一位住在美國賓州,年僅9歲的男童巴洛根(David Balogun),花了不到三年的時間,就從跳級就讀的賓州哈里斯堡(Harrisburg)里奇線上特許學校(Reach Cyber Charter School)獲得高中文憑,畢業時他的平均成績甚至超過GPA 4.0,且已修完一學期的社區大學課程,超越凡人的智力讓外界相當震驚。

來源:Akpraise Twitter

David Balogun的媽媽表示,自己天賦異稟的兒子在一年級時做過一次資優測驗,發現其過人的英語和數學能力,光是小學就跳了很多級。在2020年遭逢新冠肺炎之際,他花了2年半的時間就把高中讀完,而他的兒子特別喜歡科學、電腦工程相關領域,目前針對他的興趣,正在網路上學習理工學科。

基於David Balogun的雙親也都是高學歷出身,他們表示要養育天才兒童是一大挑戰,因為他依舊是一個9歲的小孩,有時他會像同齡小孩一樣玩樂高,但有時又會與他們討論極為超齡的話題,讓家人直呼:「有時還會超出了我們的理解範圍」。

此外,由於David Balogun才9歲,因此還在慎選即將就讀的大學,家人透露他們不會將他送進學校宿舍,因此即使哈佛大學、普林斯頓大學等名校向David招手,也不會成為David的選擇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