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隋棠擾鄰事件!歐陽靖搬台南「遇天使鄰居」樂喊:希望他永遠不要搬


有感隋棠擾鄰事件!歐陽靖搬台南「遇天使鄰居」樂喊:希望他永遠不要搬

近來女星隋棠因遭到樓下鄰居指控「惡鄰」、「製造噪音吵到只能吃安眠藥」等問題而躍上新聞版面,沒想到隋棠事後發文揭開事件起因後風向卻大逆轉,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支持。對此,目前與兒子定居台南的女星歐陽靖也深有同感,發文透露自己以前在台北居住時也曾遇過類似的住戶,沒想到搬到台南後卻幸運地遇到一位天使鄰居,開心直呼,「我們運氣也太好!」

看更多:搬到台南優點再+1!歐陽靖認「每早這件事」根本天堂 網點頭狂讚:是奢侈的幸福 

圖片來源:GinOy 歐陽靖

歐陽靖今(8日)於社群平台發文透露,目前2歲多的兒子相當好動,不僅喜歡跳來跳去,還常常大聲唱歌跟大笑,也因此她只好時常帶著小孩去戶外走走,回到家裡也會讓孩子玩黏土、看電視等靜態活動。而她也因為擔心兒子仍有打擾到對方,在偶遇樓下鄰居時都會主動詢問,「我們家小孩有吵到你的話,一定要告訴我喔!」結果對方聽聞後卻一臉疑惑地反問,「蛤?我什麼都沒有聽到啊??」

圖片來源:GinOy 歐陽靖

沒想到,原來是因為樓下的鄰居正好從事的是日夜顛倒的工作,「他工作的時候新醬都在睡覺,而他睡覺的時候新醬都在上學。」加上對方似乎是個睡很熟的人,讓她忍不住驚呼,「我們運氣也太好!!千金難買好鄰居,因為好鄰居讓我這個新手媽媽的育兒壓力小了非常非常非常多!」

圖片來源:GinOy 歐陽靖

不過,對於網友好奇為何不住透天厝,歐陽靖也坦言自己當初定居日本時並未打算要回台長居,因此媽媽就僅選擇了有管理員的大樓,以及方便打掃小坪數房型,「結果…怎麼知道後來會變成祖孫一家三口定居?」

圖片來源:GinOy 歐陽靖

然而,對於隋棠遭鄰居指控製造噪音一事,歐陽靖也透露當初在台北居住時,因為住的地方是台北的50年老公寓,所以隔音並不太好,當時有一戶鄰居也因為經常報警抗議樓上太吵,導致房客一個個的搬走,就連員警也不堪其擾,即使現在聽說該名住戶已搬走,但仍舊沒有人敢再住進去。回憶這段往事時,歐陽靖也不禁感慨,「沒有人想跟鄰居交惡,但每個人對噪音的感受不同,基準點不一的情況下根本無法好好協調」,認為能夠遇到好相處的鄰居,真的只能「感恩一切好因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