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火爆脾氣改了?網紅突要求拍片「轉帳300元」 他高EQ回應被讚翻


陳冠希火爆脾氣改了?網紅突要求拍片「轉帳300元」 他高EQ回應被讚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冠希.jpg
陳冠希

香港男神陳冠希(Edison)因為帥氣長相,曾風靡萬千少女,儘管爆出豔照門事件後人氣一落千丈,淡出演藝圈經營潮牌事業,定居在加拿大,也不時會飛到其他國家,不時會有網友巧遇他,先前有網友上傳一段和陳冠希互動的影片,讓網友全都笑翻。

看更多:蔡徐坤機場照帥到登熱搜!泰國粉絲陷瘋狂「製造巧遇打卡」:讓女友顫抖的男人

來源:陳冠希IG

陳冠希的潮牌滿20周年,因此在洛杉磯舉辦歡慶活動,只購買商品就會由他親手為顧客塗鴉,吸引不少陳冠希的粉絲到場共襄盛舉,其中抖音網紅「瓦薩北北」也到現場朝聖,他買下一件藍白相間的寬褲,充滿設計感的波紋線條十分時尚,他拿給陳冠希塗鴉時,也拍攝影片錄下過程,卻意外掀起熱議。

來源:瓦薩北北抖音

從影片中能看到,陳冠希反戴藍色鴨舌帽,搭配格子襯衫、灰色牛仔褲,低頭認真在褲子上創作,而瓦薩北北則對陳冠希詢問能否問問題,陳冠希也抬頭回答「當然」,沒想到瓦薩北北竟問道:「能不能微信轉帳300塊?」還拿出手機QR code,讓陳冠希笑出聲,大方表示,「要3億啊,300塊不夠」,幽默回答再度圈粉。

來源:瓦薩北北抖音

由於陳冠希一向以脾氣火爆聞名,因此反應讓許多網友都十分訝異,而「借300」的梗則是來自網路上的一段影片,當時網友收到語音訊息,對方自稱是陳冠希,求救自己在洛杉磯遇到壞人,需要網友借他300元讓他回香港,儘管後來證實這段影片只是惡搞,仍掀起模仿潮,更有不少人湧入陳冠希本人的社群平台下開玩笑借300元。

來源:瓦薩北北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