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機場照帥到登熱搜!泰國粉絲陷瘋狂「製造巧遇打卡」:讓女友顫抖的男人


蔡徐坤機場照帥到登熱搜!泰國粉絲陷瘋狂「製造巧遇打卡」:讓女友顫抖的男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徐坤.jpg
蔡徐坤

中國男星蔡徐坤透過《偶像練習生》出道,曾是中韓偶像團體「SWIN-S」一員,帥氣長相、饒舌實力讓他成為新生代男神,儘管不時會傳出黑料,仍不影響蔡徐坤的超高人氣,近來他現身泰國機場,瞬間被大批當地粉絲包圍,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富商老公詐騙44億出事了!知名女星爆「名車豪宅」贓款買的 2億財產慘遭凍結

來源:蔡徐坤微博

蔡徐坤近來現身泰國,竟頻頻登上熱搜,包括關鍵字「蔡徐坤泰國人氣」、「蔡徐坤頭髮已經褪色了」,可以從曝光的不同角度看到,蔡徐坤一身黑,戴著黑色口罩,身穿黑色西裝外套搭配同色上衣、長褲,已經褪色的髮色變為白色,加上率性的耳環,整個人高貴優雅,穿搭更顯他的一雙大長腿,一舉一動都散發超強魅力。

來源:微博

蔡徐坤的顏值掀起了大批迷妹關注,粉絲紛紛直呼,「身材比例好好!!比保鏢高好多」、「真的好帥哦蔡徐坤」、「蔡徐坤的身材比例太好了」、「好高好優越啊」、「我們小葵臉小,不代表個子不高」、「看他的腿,和旁邊男生的腿對比一下,好長好細」,就連側拍影片的網友都忍不住直呼,「他真的好高啊!他跟我們同一個航班誒,他真的好高啊!沒想到他這麼高,他真的好高啊!」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蔡徐坤在泰國的人氣更是驚人,不但所到之處都有泰國粉絲跟去打卡想巧遇,還有許多人發文應援,甚至有網友製圖表示「泰國海太熱了,因為泰國有一個讓泰國女朋友顫抖的男人」,火紅程度讓中國人都跟著驕傲起來,「大帥哥在哪都是引人矚目的」、「厲不厲害我哥?」、「全世界都i大帥哥」。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