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老公背景超狂!年收破千萬「高學歷+36張專業證照」為妻定居台灣:是好老公


隋棠老公背景超狂!年收破千萬「高學歷+36張專業證照」為妻定居台灣:是好老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隋棠.jpg
隋棠

女星隋棠自2015年與老公Tony結婚之後,共同育有3個小孩,一家5口生活相當幸福美滿,是許多人心中的模範家庭,怎料近來隋棠一家人卻遭到樓下鄰居指稱長期放任家中孩子在家中走跳製造噪音,反應未果還遭到隋棠老公Tony回嗆「Don't speak to me,speak to my lawyer」,意外成為關注焦點,超狂的真實身分也因此遭到起底。

看更多:隋棠老公不忍了!怒揭前住戶「被拿榔頭威脅」曬證據反擊:小孩也被咆哮過 

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事實上,隋棠自結婚前介紹老公時都僅稱對方是「從事財務工作」,直到後來才爆出他不僅是畢業自UCLA經濟系(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高材生,還擁有多達63張證照,甚至是美國財務金融公司的老闆之一,專門為提供政府機構財務經營建議,據悉就連年收也超過千萬,超狂的背景在當時掀起不少討論度。

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回顧兩人從交往的結婚的契機,隋棠與Tony在2014年9月交往後不到2個月的時間就被對方求婚,雖然突如其來的告白讓她感到有些錯愕,但最後兩人仍在美國時間2015年的1月9日登記結婚,只不過隋棠也透露就連登記結婚的日子也是另一半提議後當天登記的,而原因僅是,「起床覺得天氣很好,覺得為什麼不做這件事情呢?就是這樣而已。」

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此外,Tony自從與隋棠成為夫妻後,不僅尊重她繼續在演藝圈打拼,長期定居美國的他還願意與老婆一起搬到台灣,是眾人羨慕的好老公,因此也讓隋棠宣稱自己是嫁入「好門」而非豪門。而Tony來台灣後也憑藉著自己過人的生意頭腦,透過繼妹謝沛恩認識了烤肉店老闆後參與投資,在台北信義區開了「Maple Tree House楓樹韓國烤肉」,生意好到在疫情期間幾乎都沒受到影響。

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