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老公詐騙44億出事了!知名女星爆「名車豪宅」贓款買的 2億財產慘遭凍結


富商老公詐騙44億出事了!知名女星爆「名車豪宅」贓款買的 2億財產慘遭凍結

中國女星王麗坤透過《美人心計》打開知名度,演出過許多經典作品,包括《北京青年》、《兩生花》、《封神》等,2019年她和富商老公結婚,從此過著少奶奶的生活,沒想到日前卻傳出她老公是詐騙犯,騙取10億人民幣(約44億元台幣),目前已經遭警方帶走。

看更多:打臉復合Angelababy!黃曉明貼臉摟抱「女製作人」全被拍 甜密互動曝光網傻眼

來源:王麗坤工作室

據《企查查APP》顯示,王麗坤投資的北京麗行乾坤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持股90.91%)、北京稞利咖啡有限公司(持股10%)、北京夢想聯盟科貿有限公司(持股13.24%)、新沂毛線帽影視文化工作室(持股100%),四間公司中新沂毛線帽影視已經註銷,還在北京夢想聯盟科貿有限公司擔任監事職務,被懷疑這些公司只是開來「走帳」。

來源:微博

加上先前有網友爆料,國民度很高的「W姓女星」老公詐取了10億人民幣,同時是集團主謀,男方在她身上花的錢都是贓款,包括150萬人民幣(約665萬元台幣)的手鐲、5000萬人民幣(約2.2億元台幣)的名車等等,她因此被帶回警局進行調查,還透露該女星已經提出離婚,若是此事官宣,她恐怕將面臨天價賠償。

來源:微博

消息曝光後,有網友直接標註王麗坤工作室,然而對方始終沒有回應,儘管如此,事件已經開始發酵,她所代言的國際知名品牌將她的照片撤除,她的2億豪宅和名車都被凍結,目前影視作品還沒有任何動靜,讓不少網友感慨,「慘了她有好多待播劇,片方投資方,跟她合作的演員要哭了」、「所以說娛樂圈到底有幾個好人」。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