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慘遭鄧福如切割!心碎回覆4字 網全笑翻:重要的人被無情卡掉


HowHow慘遭鄧福如切割!心碎回覆4字 網全笑翻:重要的人被無情卡掉

網紅HowHow與歌手鄧福如結婚3年,一家三口生活相當幸福美滿,沒想到近期鄧福如罕見公開與HowHow的合照,貼文曝光後卻慘遭網友吐槽「某人又被裁掉了」,引發熱議,HowHow也在事後留言哭訴委屈,逗趣互動笑翻網友!

看更多:孟耿如當媽身心俱疲!黃子佼發聲「一言難盡」:不是只有帶孩子才是幫忙 

近期網紅白癡公主投資開設自己的咖啡廳,HowHow則與老婆等人到場支持,當天夫婦兩人也分別曬出合照,沒想到鄧福如曬出的合照卻把HowHow整個切掉,只剩下半張臉,讓不少網友笑翻表示「還是截掉某人真的笑死」、「一個重要的人被無情卡掉」、「某鄧先生不意外的又被裁掉了」、「這截圖技術太高超了」、「這個截圖太狠了」、「太無情了」,HowHow也委屈留言「角落生物」,兩人的小情趣也笑翻不少網友。

圖/ 白癡公主IG

第一次開咖啡廳的白癡公主則坦言開咖啡廳其實不被外界看好,並表示「我雖然是一個膽小保守的人,但我又告訴自己,如果不去努力試怎麼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卻被酸民攻擊「不要鼓吹喝咖啡,副作用很多,乾脆說賣咖啡因」,讓她傻眼附上問號貼圖,高EQ回覆「不過我媽也要我不要喝奶茶,會容易頭痛和糖尿病」,更搞笑表示自己有跟同事規定,每天都要喝2000cc的水,甚至買了大容量的水壺逼迫員工喝水,並向粉絲們承諾未來會多在咖啡廳出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