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結束9年偶像生涯!HKT48矢吹奈子曝「早就規畫20歲畢業」  認目標皆已達成:沒有任何遺憾


將結束9年偶像生涯!HKT48矢吹奈子曝「早就規畫20歲畢業」  認目標皆已達成:沒有任何遺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KB48.jpg
AKB48

日本HKT48 21歲成員矢吹奈子從小六就入團當起偶像,近年不但接連獲得專輯、單曲C位機會,另外也開始朝戲劇發展,雖然看似順遂,不過去年10月卻無預警宣布即將畢業,讓不少網友都感到相當驚訝!而隨著在團內的最後一張單曲發售、畢業演唱會倒數,近日矢吹奈子接受專訪時也曝光了內心的想法,並且直言對於作為偶像「沒有留下任何遺憾」!

看更多:小學就開始當偶像!HKT48矢吹奈子「宣布畢業」震驚粉絲 未來動向曝光:努力成為出色的演員

來源:HKT48 Twitter

矢吹奈子即將在4月1日舉行畢業演唱會,近日她接受日本媒體《WEBザテレビジョン》專訪時透露其實剛入團HKT48時就已經計畫要在「20歲」畢業,決定一定要在成為Center並完成20歲的成人式後再離開。

接著矢吹奈子話鋒一轉表示,「但是去了韓國(以IZ*ONE身分活動)並經歷了各樣事情後,就打消了那樣的念頭,而回來之後,我就又開始思考起畢業的事情。」

來源:HKT48 Twitter

不過矢吹奈子也認為與其說「甚麼時候畢業」,倒不如說自己是在思考「能為HKT48留下什麼後再畢業」,而現在對自己、粉絲以及成員來說都是合適的時機,強調是經過周全考量後才做出的決定。

來源:HKT48 IG

至於談到偶像生涯即將結束,矢吹奈子表示自己並沒有留下任何遺憾,「我覺得我已經實現了作為偶像時的所有目標,我成為了Center、進了總選舉選拔也進了AKB48選拔,我認為我在偶像生涯中是過得很充實的。」

事實上,矢吹奈子去年宣布畢業時就透露接下來的規劃是成為一名演員,表示是在出演電視劇時發覺演戲十分有趣,盼望未來能在這條路上留下屬於自己作為演員的名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