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就開始當偶像!HKT48矢吹奈子「宣布畢業」震驚粉絲 未來動向曝光:努力成為出色的演員


小學就開始當偶像!HKT48矢吹奈子「宣布畢業」震驚粉絲 未來動向曝光:努力成為出色的演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日本HKT48 21歲成員矢吹奈子,在2013年以三期生的身份入團,後來不僅一度兼任AKB48 Team B成員,並且還在2018年透過日韓選秀節目《PRODUCE 48》成為限定女團IZ*ONE的一員!而結束IZ*ONE 2年半活動的奈子,回到HKT48後,不但陸續獲得專輯、單曲C位機會,另外也開始朝戲劇發展,只是沒想到看似一切順遂且穩定的她,突然在16日的演唱會上宣布即將畢業,讓許多粉絲都相當驚訝!

看更多:《New Thing》編舞抄襲爭議狂燒!資深編舞師「長文緩頰」 反而引爆兩極論戰

來源:矢吹奈子 IG

HKT48在16日晚間舉行11周年紀念演唱會,但是不料演出來到尾聲時,成員矢吹奈子突然在台上落淚宣布即將畢業的消息,「我,矢吹奈子,決定從HKT48畢業,突然發表的消息嚇到大家很抱歉。我從小六就入團HKT48,一直都追隨著前輩,到現在自己則成為了別人的前輩,並且也出現了值得依靠的後輩,而她們也持續地成長,相信將未來的HKT48交給她們一定沒有問題。」

來源:HKT48

矢吹奈子接著也透露關於畢業的想法,以及對於未來的規劃,「去年除了偶像活動外,也有了個人行程,而我找到了新的夢想,那就是演員。」奈子表示去年出演電視劇時,發現演戲、角色之間的碰撞中十分有趣,誓言未來將會努力成為一位出色的演員,「演員路會很長,但我會盡全力,留下自己作為演員的名字!」

來源:HKT48

另外,矢吹奈子也透露下一張單曲就會是自己在HKT48的最後一張作品,並且也將會在明年春天舉行畢業演唱會,「在剩下半年的時間裡,想和成員留下更多回憶,想在有限的時間做更多有意義的事,為回報粉絲,剩下的時間會將偶像身分做到最好,請大家牢記我最後偶像的樣子吧!」

事實上,矢吹奈子去年從IZ*ONE回歸HKT48沒多久後,便挑戰了戲劇《只有顏值老師》,這是她首度單獨出演的電視劇作品,另外她也在同年底於HKT48第2張專輯《Outstanding》主打歌《突然 Do love me!》獲得Center的機會,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奈子也成為HKT48第15張單曲《沙灘涼鞋為何不見了?》的Center,這也是她首次單獨擔任單曲C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