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治壽司郎屁孩?壽司店「桌椅一起高速旋轉」畫面瘋傳笑翻網:還沒吃就先吐


專治壽司郎屁孩?壽司店「桌椅一起高速旋轉」畫面瘋傳笑翻網:還沒吃就先吐

近期日本某高中屁孩在壽司郎惹出「口水之亂」,引發社會一陣譁然,不僅相關影片在社群瘋傳,更還有網友接連爆料、瘋傳曾看過有其他客人做出更惡劣的行為!雖然這些脫序影片充斥著整個社群,不過卻有一支影片特別引人注意,不同於以往看到壽司店旁有軌道迴轉著壽司,畫面中居然是整個餐桌、椅都跟著一起迴轉,笑翻了許多網友!

看更多:網紅、YTR紛紛力挺壽司郎!日網掌握「流量密碼」發文 火辣正妹吃壽司晃暈千萬人

來源:Twitter

隨著近期壽司郎事件引發關注,Twitter上網友們瘋傳了一間「相當特別」的壽司郎店內畫面,可以看到這間店迴轉的不只有台上的壽司,連桌椅都跟著一起迴轉,雖然與遊樂園的旋轉木馬有些相像,但速度快上許多,後來原上傳者更是還PO出了「客人視角」,讓網友們感受在這家壽司店「迴轉用餐」的感受!

這支影片上傳至今已經有超過3000萬觀看、32萬個讚,迴響可以說是十分熱烈,而網友們也都笑翻紛紛表示,「為了杜絕屁孩再鬧事的全新改良」、「讓屁孩坐上去看看」、「還沒吃就先吐了」、「所以要怎麼坐上去?」、「旋轉壽司郎」等等。

來源:Daisuke Fujikawa

不過當然這並非是真實的壽司郎店家,而是CG動畫,根據日本媒體《maidonanews》報導,原PO透露自己花了4天約30小時才完成這支影片,並且表示自己確實為了還原真實壽司店而真的實際到訪店家,參考了桌椅、光線、壽司的流動等等。

至於製作影片的動機,原PO也不諱言就是因為每天都有新聞、大量令人感到不適的影片,因此想要做出讓人會心一笑的東西,認為以「高速旋轉的座位」為題材應該會很有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