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YTR紛紛力挺壽司郎!日網掌握「流量密碼」發文 火辣正妹吃壽司晃暈千萬人


網紅、YTR紛紛力挺壽司郎!日網掌握「流量密碼」發文 火辣正妹吃壽司晃暈千萬人

近日日本有名17歲高中生在壽司郎噁舔醬油罐、茶杯口,甚至還將手指沾滿口水後抹上迴轉台上的壽司,引發一陣軒然大波,惡劣行為不僅引發各方撻伐,壽司郎也因此生意慘淡,市值蒸發168億日幣(約為台幣36.7億元)!而不少熱心網友、網紅、YouTuber也十分心疼壽司郎衰捲風波,紛紛發文、上傳影片力挺響應「拯救行動」,讓壽司郎是感動得在推特發出聲明感謝各方的打氣!

看更多:被屁孩一舔損失168億!日本壽司郎「悽慘近況」曝光 店員無奈證實:全是真的

來源:ラファエル【Raphael】/ YTR拉斐爾響應活動

日本高中屁孩在壽司郎的惡劣行徑引發食安問題,雖然公司曾聲明已經將茶杯清洗過、汰換醬油瓶,但仍是讓不少民眾有所疑慮不敢到壽司郎用餐,而推特上也有網友曬出壽司郎實際店內空蕩蕩的影片證實生意大受影響,甚至就連店員也坦言顧客確實減少很多,並對目前的情況感到難過!

而熱心網友、網紅、YouTuber在看到壽司郎的慘況後,也發起活動響應,不僅紛紛發文、上傳影片Hashtag「想拯救壽司郎(#スシローを救いたい)」,另外也親自並鼓勵到壽司郎店家用餐。

值得一提的是,更有人掌握到「流量密碼」,PO出正妹吃壽司吸睛,像是有百萬粉絲追蹤的網友「滝沢ガレソ」曬出一名「火辣」美女吃壽司的影片竟吸引有上千萬人觀看!不過影片在社群瘋狂轉傳後,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位正妹其實並非日本人,而是擁有姣好身材的台灣網紅「紳士龍蝦」!

事實上,壽司郎社長新居耕平在看到各方的熱心幫助、聲援後,也特地在官方帳號發文道謝,「充滿流淚的感激心情,為了提供能夠安心的美味壽司,我們會為顧客盡最大的努力。」

來源:壽司郎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