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愁奶粉錢?宋仲基2年光拍戲「狂賺2.2億新台幣」 接新作被看好片酬再暴漲


不愁奶粉錢?宋仲基2年光拍戲「狂賺2.2億新台幣」 接新作被看好片酬再暴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仲基.jpg
宋仲基

南韓37歲男神演員宋仲基於上月底宣布與英國籍女性、前演員凱特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登記結婚,並透露女方懷有身孕,震撼許多人,而宋仲基的名下房產、身價也因此受到廣大討論並起底,像是近日韓國媒體更是還曝光他的片酬在這兩年快速翻漲,引起了一陣關注!

看更多:還沒入住就離婚!宋仲基、宋慧喬200億新婚房空6年 今「換女主人」再成焦點

來源:宋仲基 IG

宋仲基近年接連靠著主演《黑道律師文森佐》、《財閥家的小兒子》再翻事業新高,雖然剛宣布結婚,不過工作上仍是相當忙碌,接下來將馬不停蹄趕往歐洲拍攝新電影《盧基菀》。而6日韓國節目《自由醫生》公開了宋仲基的片酬,曝光他在2021年出演《黑道律師文森佐》時每集酬勞為2億韓元(約480萬新台幣)!

來源:宋仲基 IG

而去年《財閥家的小兒子》的酬勞更是再翻漲,每集片酬高達3億韓元,換算超過700萬新台幣,而這2年下來他光是在戲劇方面總計收入就已達92億韓元(約2.2億新台幣),並且節目也預估接下來的片酬還會再持續攀升!

來源:宋仲基 IG

事實上,節目也討論了宋仲基的名下房產,還封他為「房地產富豪」!首先曝光宋仲基與凱特桑德斯目前居住在位於首爾梨泰院洞占地規模180坪的獨豪宅,原本在2016年以100億韓元入手(約新台幣2.3億元),不過現在翻漲至200億韓元,另外還購入了今年底將完工的ETERNO Cheongdam高級住宅,據悉至少是以130億韓元(約3.1億新台幣)入手,預計屆時還將會與SOLO歌手IU成為鄰居!

來源:채널에이드: 채널A Drama & Enjo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