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入住就離婚!宋仲基、宋慧喬200億新婚房空6年 今「換女主人」再成焦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仲基.jpg
宋仲基

南韓37歲男星宋仲基在上月30日宣布與英國籍女性、前演員凱特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再婚,並且還升格當爸,讓不少人都感到相當驚訝,而他與前妻宋慧喬的點點滴滴也跟著被翻出,其中原與宋慧喬作為新婚房的梨泰院別墅如今也換了女主人,再次讓這棟房子成為了焦點!

看更多:離婚才4個月就展開新戀情?宋仲基爆交往英籍女友「長達3年」 網抓時間點紛心疼宋慧喬

來源:채널에이드: 채널A Drama & Enjoy

根據韓國媒體《Money Today》報導,宋仲基在2016年11月以100億韓元(約新台幣2.3億元)購買位於梨泰院洞的獨棟豪宅,其占地規模180坪,加蓋後總共有5層樓,包括地下3層及地上2樓,總面積共300坪。原本這棟豪宅會作為宋仲基與宋慧喬的新婚房,但沒想到還沒等到完工,2人卻先在2019年離婚!

報導指出,雖然後來宋仲基住在Nine One漢南的高級別墅,將這棟梨泰院豪宅空閒長達6年之久,但房價也悄悄翻漲,估計超過200億韓元(約新台幣4.6億元)以上,做為參考,附近的一棟197坪別墅則在最近以230億韓元出售!

來源:宋仲基 IG、Twitter

事實上,有「南韓最強狗仔」之稱的《Dispatch》爆料宋仲基和凱特從去年春天開始在Nine One漢南生活,是最近凱特懷孕後,2人才搬到這棟梨泰院豪宅生活,而凱特的父母也一起同住。

值得一提的是,韓國論壇《Pann》也有網友指出宋仲基還以150億韓元(約新台幣4億元)購入今年底將完工的ETERNO Cheongdam高級住宅,推測屆時將會作為宋仲基夫婦的新家。

來源:KBS Entertain / ETERNO Cheongdam歌手IU也擁有一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