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老公不忍了!怒揭前住戶「被拿榔頭威脅」曬證據反擊:小孩也被咆哮過


隋棠老公不忍了!怒揭前住戶「被拿榔頭威脅」曬證據反擊:小孩也被咆哮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隋棠.jpg
隋棠

隋棠夫妻近來因遭到鄰居指控「惡鄰」、「製造噪音吵到只能吃安眠藥」等問題不斷登上新聞版面,眼看事件不斷延燒,隋棠也於昨(7日)發文揭開事件的真相,感慨表示自己已盡力做到鄰居的要求,但對方卻「要求沒有終點」,甚至還做出「捶打房門」、「對小孩咆嘯」等行徑。對此,隋棠老公Tony今(8日)也貼出前住戶的留言反擊投訴鄰居,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隋棠1.4億豪宅砍價剩8千多萬入手!「超奢華裝潢」全曝光 入住不到1年鬧翻鄰居 

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隋棠老公Tony今(8日)一早在IG更新貼文,PO出一張自稱是前住戶的爆料內容,內容中該名網友透露自己是兩個孩子的媽媽,當初也是住在投訴鄰居的樓上,而當時她也經常被對方抱怨、按電鈴,「對於噪音,我的回應是家裡10點熄燈,早上7點起床,很合理正常的作息時間。」

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該名前住戶也感嘆,投訴鄰居太太與女兒確實屬於高敏感族群,同時也表明自己正是隋棠文中提及「被榔頭嚇到」的事主,「小孩也被鄰居太太咆哮威嚇過,榔頭事件我有照片為證,如有呈堂需要,我可以提供給隋小姐。」文中前住戶也感嘆,因為隋棠是公眾人物,也因此導致她的一言一行容易被放大扭曲,「沒有人願意當惡鄰居,祝福隋小姐與鄰居都能有順利的解決方式」,同時也不忘呼籲大眾以理性的角度看待這件事。

事實上,隋棠在回應投訴鄰居的貼文中曾提到,自己除了要求小孩在家裡走樓梯時不能隨意奔跑,當初家中進行裝潢時也曾請工程團隊在地板加上海綿,「家中的地板已是將近30公分厚,這些都有施工前後圖可佐證。」無奈每個人對噪音的認知不同,目前也只能交由法律解決,不會在對外多作回應。

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