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下週盛大登場!蕾哈娜驚傳「睽違7年」重啟巡演 卡蒂B夫婦出鏡麥當勞廣告


超級盃下週盛大登場!蕾哈娜驚傳「睽違7年」重啟巡演 卡蒂B夫婦出鏡麥當勞廣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哈娜.jpg
蕾哈娜

從歌手轉戰美妝產業的美國天后蕾哈娜(Rihanna),日前幫電影《黑豹2》獻唱主題歌曲〈Lift Me Up〉,睽違六年再度開金口回歸歌壇,讓等待許久的粉絲都相當興奮。而她也將在台灣時間下周一(13日)登上位在亞利桑那州格倫代爾(Glendale)州立農業體育館(State Farm Stadium)舉行的超級盃(Super Bowl)舞台,繼先前預告釋出後,最近又有全新近況更新!

看更多:Harry Styles奪葛萊美大獎!「愛黛兒巨臉特寫意外入鏡」她一臉問號:幹嘛拍我?

來源:fentydropsss_ IG

距離超級盃開場僅剩幾天的時間,身為Savage x Fenty、Fenty Beauty創辦人的Rihanna豈能放過這個絕佳機會,陸續推出「Fenty Beauty Big Game」彩妝系列和「Savage x Fenty Game Day」服飾系列,由Rihanna親自設計,發行超級盃彩妝、服飾,為她的中場秀預熱,商品一推出後火速被搶購一空。

根據外媒爆料,Rihanna將在表演完超級盃舞台後,重啟巡迴演唱會,相關消息火速傳開,相關知情人士對外透露,「在過去一兩周內,蕾哈娜正在準備她的巡演,而這似乎不只是傳聞。」若Rihanna真的重新展開巡演,這將會是她自2016年,時隔7年大陣仗回歸樂壇,讓外界都相當關注,也讓粉絲都迫不及待她的演出。

不僅如此,根據外媒報導,饒舌歌手卡蒂B(Cardi B)和老公Offset的「甜蜜套餐」也將會在情人節當天準時於美國麥當勞上市,兩人也將出演麥當勞於超級盃的廣告,為該餐點做宣傳,大家準備好超級盃到來了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