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控遭智珉欺負爆爭議!前AOA珉娥突發文「探討欺凌議題」喊話:受害者要的只是道歉


曾控遭智珉欺負爆爭議!前AOA珉娥突發文「探討欺凌議題」喊話:受害者要的只是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OA.jpg
AOA

南韓女團AOA前成員珉娥,在2019年與原經紀公司FNC娛樂合約到期後不續約退團,轉往演員發展,沒想隔年卻爆料AOA團內霸凌內幕,稱自己長期遭隊長智珉欺負,並且後續還發生疑似情緒不穩的狀況,引起了軒然大波!雖然珉娥目前看似穩定下來,不過7日她突然對於霸凌議題有感而發PO出長文,再度引起外界關注!

看更多:準備發展新事業「突遭詐騙百萬」!前AOA珉娥無助發文求救:報警不知有沒有用

來源:珉娥 IG

珉娥於7日在個人IG發出長文,對校園暴力、性侵、強姦、恐嚇、欺詐等惡劣行為有感而發,認為肇事者、犯人的名字、長相都該被公開,「讓他們再也無法在大眾路臉,所以他們就沒辦法再假冒成好人、善良的樣子,何時會有這一天呢?」

來源:珉娥 IG

接著珉娥也指出憂鬱症對人的生活影響甚大,並且也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醫治,坦言自己也對於症狀復發感到相當害怕。另外更透露自己在1、20多歲時,有很多原因不能告訴任何人自己的情形,除了丟臉也擔心被報復,而對方又是自己必須見到的人,因此自己一直盼望著靠著自身的努力來改變。

來源:珉娥 IG

而珉娥也繼續指出其實受害者向肇事者所要求的只是「真誠的道歉」,而不是「被逼著的」敷衍了事的致歉,「不管是誰都會犯錯,都會有不懂事的時候,所以我要的只是一個道歉,因為我是可以原諒的」

文末珉娥也向外界喊話,不要去檢討受害者,被霸凌並不是自身的錯,並向受害者表示,「如果你感到絕望時,任何聲音都能夠成為希望,不要去責怪自己。」

來源:珉娥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