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1.4億豪宅砍價剩8千多萬入手!「超奢華裝潢」全曝光 入住不到1年鬧翻鄰居


隋棠1.4億豪宅砍價剩8千多萬入手!「超奢華裝潢」全曝光 入住不到1年鬧翻鄰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隋棠.jpg
隋棠

隋棠日前被鄰居投訴發出噪音不改善,害當事人得看身心科治療,多次反應無果之外,隋棠甚至還說:「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強硬的態度讓鄰居相當生氣,並決定提告!而夫妻倆其實才剛入住房子不久,原先的價格高達1.4億,後來以8千多萬入手,室內格局是採樓中樓設計,相當奢華。

看更多:隋棠小孩「在家嬉鬧奔跑」被投訴!鄰居被吵到看身心科 她竟嗆:你們就早點起床囉

來源:隋棠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隋棠對於住處的要求相當嚴格,希望每個小孩都要有獨立空間,因此至少要有四房以上,她後來在2021年購入屋齡近30年的豪宅,室內空間是134坪兩層樓中樓,該屋主起初開價1.4億元,後來降價拋售,最後以8250萬成交,省了不少錢。

來源:隋棠臉書

從照片中可以發現,室內以白色、木頭為主要調性,通往二樓的樓梯採用旋轉鏤空設計,非常有度假的感覺。不僅如此,外面還有寬敞的空中陽台,並種植了許多花草,甚至在家中就有溜滑梯,而且共有兩層樓的緣故,室內採挑高設計,客廳還有大片落地窗,整體的氛圍舒服溫馨。

來源:隋棠臉書

然而隋棠才剛入住不久,日前就爆出三個孩子經常在半夜跟清晨在家中奔跑、彈琴及嬉鬧,導致住在樓下的鄰居不得安寧,甚至還因此得去身心科治療。讓當事人最生氣的是,去向夫妻倆反應時,隋棠竟說:「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Tony也不滿表示:「Don't speak to me , speak to my lawyer(不要跟我說,去跟我的律師說)!」態度相當強硬。

來源:隋棠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