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英格蘭王牌Harry Kane踢進熱刺生涯第267顆進球!高懸半世紀隊史紀錄被打破


英超/英格蘭王牌Harry Kane踢進熱刺生涯第267顆進球!高懸半世紀隊史紀錄被打破

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表現相當出色的英格蘭球員凱恩(Harry Kane),昨日在英超聯賽不僅以1:0擊敗強敵曼城隊,他還超越了熱刺隊史名將Jimmy Greaves高懸半個世紀的進球紀錄,成員新任的隊史第一進球王!

看更多:英超/豪門球隊曼城涉嫌百件財務違規!聯盟介入最高可能判刑降級處分

哈里·凱恩(Harry Kane)司職前鋒,現效力英超聯賽的熱刺隊,同事也是現在英格蘭隊的隊長。自2009年開始效力熱刺隊至今,並奪得三次「英超金靴獎」及一次「英超最佳組織者」,並當選六次英超月度最佳球員。凱恩在2018年帶領英格蘭隊闖入世界盃四強,更在賽事中以6個進球勇奪「國際足總金靴獎」。

在世界盃足球賽結束後,Harry Kane也回到了英超聯賽繼續率領熱刺隊,而在昨日熱刺隊對決英超豪門曼城隊的比賽,他率領並踢進了關鍵的進球,讓球隊以1:0擊敗對手,他還因此球打破了隊史名將Jimmy Greaves高懸半個世紀的進球紀錄,成為熱刺隊新任的隊史進球王!

這球是Harry Kane在英超生涯當中第200顆進球,更是在熱刺隊踢進的第267顆進球,賽後他正是嘉勉成為隊史最偉大的射手,他也坦言一切都相當不容易,很榮幸破紀錄的這顆球能帶領球隊奪下勝利!Greaves的266顆進球記錄自1970年一直到現在才被Harry Kane打破,Kane也表示能超越如此偉大的前鋒是他無比的榮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