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Styles奪葛萊美大獎!「愛黛兒巨臉特寫意外入鏡」她一臉問號:幹嘛拍我?


Harry Styles奪葛萊美大獎!「愛黛兒巨臉特寫意外入鏡」她一臉問號:幹嘛拍我?

第65屆葛萊美獎於本月6日完美落幕,Harry Styles奪下年度最佳專輯大獎,英國天后Adele則是拿下最佳流行表演歌手獎,而碧昂絲則是以專輯《RENAISSANCE》獲得最佳舞曲專輯,以〈CUFF IT〉一曲獲得最佳R&B歌曲等獎項,目前累計32座成為葛萊美獲得獎項最多之藝人。

看更多:葛萊美/Harry Styles解放上身!單穿「水鑽連身褲」狂秀兩點 網嗨:紅毯最美

其中,從「1世代」(One Direction)單飛的Harry Styles,當天以專輯《哈利屋》(Harry's House)奪下「最佳流行演唱專輯」大獎,打敗Adele、Lizzo、Coldplay等勁敵,人生首次拿下這座大獎的他,到台上領獎時致詞:「這是我生命中的高光時刻,也是我畢生最大的快樂。」除了共同角逐該獎的明星替他感到開心,就連前女友泰勒絲(Taylor Swift)也起身為他鼓掌。

不僅如此,一段由Harry的好友,兼當天抱走葛萊美「年度製作」大獎的Lizzo,在Harry得獎的那一刻,拿起手機紀錄下這感動的瞬間,但竟因鏡頭拍到同桌的Adele而掀起話題。只見畫面中,Harry因為得獎露出不敢置信的神情,Lizzo則在一旁激動歡呼,畫面一路記錄到Harry走上台,此時Lizzo似乎是太激動,竟將手機鏡頭轉向同桌的Adele,還用超級大的特寫畫面捕捉她的表情,Adele見狀立刻大喊:「你幹嘛拍我啦!」

來源:Lizzo TikTok
來源:Lizzo TikTok
來源:Lizzo TikTok

Adele這一喊,Lizzo立刻把鏡頭轉回來,但這段影片上傳至抖音後,瞬間引爆討論,網友看到Adele驚慌的表情,不禁表示:「短期暴瘦的結果就是會突然冒出很多皺紋」、「Lizzo感覺是在開玩笑」、「這鏡頭也太特寫了吧哈哈哈」、「愛黛兒真的問號」。此外,Lizzo在拿下「年度製作 Record of The Year」大獎後,Adele也馬上獻上擁抱,Harry Styles則是起身替她鼓掌,為彼此感到驕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