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聲大雨點小?女團GOT the beat傳將解散 太妍「心碎證實」網開酸:公司決策太正確


雷聲大雨點小?女團GOT the beat傳將解散 太妍「心碎證實」網開酸:公司決策太正確

由SM推出的女團「GOT the beat」結合少女時代、Red Velvet、aespa等多團的實力派歌手,在出道時引發高人氣,不過近日該團體展開回歸活動時,成員太妍在簽唱會中悲傷的發言引發網友猜測,很可能2023年初的回歸專輯《Stamp On It》就是GOT the beat最後一次的回歸活動,引發熱議。

看更多:捕獲野生Lisa和媽媽逛街!現身明洞「幫選衣服」母女像姊妹 超有愛互動融化粉絲 

來源:IG@girlsontop_sm

女團GOT the beat是SM娛樂《Girls On Top》企劃所推出的第一組女子團體,成員包括BoA、少女時代的太妍和孝淵Red Velvet的Seulgi和Wendy,以及aespa的Karina和Winter。由於團內成員都是極具代表性的實力派偶像,2022年初出道時獲得大眾熱烈支持與喜愛,不過可惜的是GOT the beat推出的歌曲並未符合大眾期待,導致成績未如預期,最近身為GOT the beat隊長的太妍在簽售會落寞坦露一句話,讓網友猜測接下來GOT the beat很有可能面臨解散。

來源:IG@taeyeon_ss

最近太妍在一次簽售會時,語帶失落地向粉絲表示:「這是GOT the beat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簽售會。」表示接下來該團可能都不會再進行團體活動了。粉絲推測背後原因,很可能GOT the beat出道後的音源成績不如預期,再加上粉絲多半會擔憂這類型的團體,很可能會影響成員「原團體」的回歸日程,所以多半難以給予太大的支持,也因此GOT the beat的團體呼聲日益降低。

來源:IG@girlsontop_sm

儘管太妍在簽售會證實了這段悲傷的消息,不過得知此事的粉絲多半予以支持,此事搬上韓網後也引發網友大量討論,「頂級配置搞成這樣⋯⋯」、「散是滿天星 聚是一坨屎」、「是真的也可以解散了,各自回歸原團」、「真的解散的話還真是這陣子sm做的少數正確決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