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Lisa和媽媽逛街!現身明洞「幫選衣服」母女像姊妹 超有愛互動融化粉絲


捕獲野生Lisa和媽媽逛街!現身明洞「幫選衣服」母女像姊妹 超有愛互動融化粉絲

韓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以卓越的跳舞、歌唱實力成為粉絲的焦點,私下親民和藹的她常現身於公開場合,近日她和媽媽現身韓國明洞,母女倆在專櫃前挑衣服的場面,看起來就像好姊妹一樣,親密的互動被粉絲巧遇後上傳到網路,令網友被Lisa的貼心一面所融化。

看更多:挺過詐騙風波!Lisa用現金付清75億豪宅 手持黑卡「全球僅1000張」頂流等級引熱議

來源:IG@lalalalisa_m

BLACKPINK成員Lisa不僅台上亮眼,私下常以暖心舉動讓粉絲超有好感,近日她不僅以驚人的財力買下價值上億的房屋,更被粉絲捕獲到和媽媽一同現身韓國明洞,在百貨專櫃裡挑選商品的畫面。Lisa身穿黑色T恤,戴著白色帽子及口罩,儘管穿搭低調,仍被路過的粉絲當場認出,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Lisa與媽媽站在一起時的「最萌身高差」也讓網友超融化,直呼母女倆都很可愛。

Lisa和媽媽出現在明洞一帶,在衣服專櫃拉開一件件衣服,互動看起來就像是在幫媽媽挑選適合的衣服款式,畫面看起來就像好姊妹一樣,讓網友大讚她很貼心,不過也有網友留言提醒,呼籲粉絲不要為了追星打擾Lisa的私生活,否則可能會讓對方感到困擾。

Lisa與母親感情十分親密,過去Lisa獨自前往韓國當練習生時,Lisa的媽媽不但沒有反對,反而非常積極的支持她實現自己的夢想,如今Lisa作為BLACKPINK的一員,儘管出道後日程繁忙,仍不忘抽空陪伴媽媽,私下常多次與媽媽出門約會,也常在IG公開自己和媽媽的「姊妹合照」,雖然這次Lisa和媽媽一同出現在公眾場合已非第一次,不過每每都讓粉絲感受到她的窩心與孝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