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Harry Styles解放上身!單穿「水鑽連身褲」狂秀兩點 網嗨:紅毯最美


葛萊美/Harry Styles解放上身!單穿「水鑽連身褲」狂秀兩點 網嗨:紅毯最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哈利史泰爾斯.jpg
哈利史泰爾斯

第65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Grammy Awards)於今日(6日)早上9點舉行,今年樂壇天后、新人來勢洶洶,碧昂絲(Beyoncé)以9項提名領跑,饒舌詩人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入圍8項,愛黛兒(Adele)、布蘭迪卡莉(Brandi Carlie)則是入圍7項緊追在後,可說是看點滿滿。

看更多:DC影業大動盪!《閃電俠》女主角力挺伊薩米勒 導演喊話:史上最炸的超英電影

紅毯早些時候已開跑,現場眾星雲集,精心打扮就是為了要在這一年一度的樂壇盛事大放異彩。其中,以專輯《Harry’s House》入圍「年度製作獎」、「年度專輯獎」、「最佳流行歌手獎」等多項大獎的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這次直接在紅毯上「解放上胸」,搶眼的造型頓時吸引無數觀眾的討論!

只見Harry Styles這次跳脫男星既定的西裝公式,選擇一件相當閃亮的連身褲裝,上身赤裸的登上紅毯,秀出遍布上身的刺青,以及若隱若現的乳頭,而這件菱格多色拼接連身褲裝則是出自法國時尚品牌EgonLab,整件衣服都鑲滿了施華洛世奇水鑽,格外的吸睛,也很適合Harry Styles的風格。

粉絲看到Harry Styles大膽的造型,不禁直呼:「完全是藝術品」、「也太美了吧!」、「顏值已經突破天際了」。而Harry Styles這次不僅入圍了6項大獎,他也將在典禮上帶來精彩的演出,勢必會在典禮上掀起另一波高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