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速成班》7大演員:鄭敬淏「病嬌演技」爆紅!盧允瑞出道就演未婚媽媽


《浪漫速成班》7大演員:鄭敬淏「病嬌演技」爆紅!盧允瑞出道就演未婚媽媽

由全道嬿、鄭敬淏主演的韓劇《浪漫速成班》播出至今話題不斷,劇中除了融入爆笑喜劇、浪漫愛情等元素,更以充滿疑點的「彈珠殺人案」引發劇迷熱議,演員們的好演技也獲得外界肯定,一起來認識劇中的演員們吧~

看更多:《浪漫速成班》6大評價:鄭敬淏病嬌感超適配!與全道嬿差10歲挨轟「CP感不足」

全道嬿飾 南行善

實力派女星全道嬿(全度妍)過去曾以精湛演技成為韓國演藝圈少數的「大滿貫影后」,不僅獲獎無數,更曾以電影《密陽》榮獲坎城影后,後續成為韓國首位當上坎城影展評審的演員,在電影界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由於獲獎無數又氣場強大,使得全道嬿鮮少出演輕鬆的喜劇或電視劇,這次難得在劇中飾演前手球隊國家代表「南行善」,是一個熱心助人的小吃店老闆,熱血媽媽的設定也相當帶感!

 

鄭敬淏飾 崔直說

鄭敬淏過去以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的男友身分為人熟知,近年來透過《機智醫生生活》等劇打開知名度,平時就因為個性愛撒嬌而被粉絲們稱為「鄭少女」,這次飾演個性傲嬌、悶騷的補教名師,讓不少網友直呼「選角太強」,鄭敬淏深入靈魂的「病嬌演技」也讓不少劇迷全都笑翻,「紙片人瞬間」更被網友截圖做成各種迷因,引發不少話題!

 

盧允瑞飾 南海伊

今年23歲的新人女星盧允瑞飾演全道嬿的養女「南海伊」,模特兒出身的她不僅擁有高冷外貌,更就讀於韓國著名女校「梨花女大」的西洋畫系,高學歷才女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盧允瑞去年才以《我們的藍調時光》正式演員出道,雖然演戲經歷不多,卻在出道作就擔任主演,更飾演高中未婚先孕的小媽媽,精湛的演技獲得肯定。

 

李彩玟飾 李善才

同樣是新人演員的李彩玟這次在劇中飾演班上成績優異的學霸,雖然成績優秀,卻一直被媽媽強迫,是一個溫柔卻心思細膩的角色。李彩玟不僅是金秀賢公司Goldmedalist的旗下演員,近年來除了演戲,也透過與張員瑛主持《音樂銀行》受到關注,未來也將出演漫改劇《今生也請多指教》,令人期待後續的發展。

 

辛載夏飾 智動喜

不少喜歡看韓劇的劇迷應該對辛載夏不陌生,身為最強綠葉的他曾出演過《機智監獄生活》、《皮諾丘》、《當你沉睡時》等熱門韓劇,這次飾演崔直說研究所室長,在劇中對鄭敬淏忠心耿耿,不過隨著劇情發展,也有不少劇迷認為他可能就是「彈珠殺人案」的真凶,角色充滿神秘感!

 

吳義植飾 南才友

實力派男星吳義植過去活躍於音樂劇,拍攝電視劇後飾演過不少知名配角,包括《女神降臨》韓俊宇、《黑話律師》的金順泰等角色,這次在《浪漫速成班》飾演患有輕度亞斯伯格症的南才友,久違與鄭敬淏再合作的他也展現了與眾不同的突破性演技!

 

李鳳輦飾 金榮珠

在劇中飾演全道嬿好友的李鳳輦也是音樂劇演員出身,近年來透過韓劇《Run On》、《海岸村恰恰恰》以及《非常律師》等重要配角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演技精湛的她更在2021年奪下百想藝術大賞戲劇部門最佳女主角獎,也成為韓劇中讓人超眼熟的最強綠葉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