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速成班》6大評價:鄭敬淏病嬌感超適配!與全道嬿差10歲挨轟「CP感不足」


《浪漫速成班》6大評價:鄭敬淏病嬌感超適配!與全道嬿差10歲挨轟「CP感不足」

由鄭敬淏、全道嬿主演的韓劇《浪漫速成班》播出後引發熱烈迴響,劇情講述人氣補教名師與餐館老闆娘之間的浪漫愛情,播出後不僅創下高收視率,更獲得觀眾好評,一起來看看劇中還收穫了哪些評價吧!

看更多:《瑞鎮家》播出時間、7大看點:V忙到傻眼!李瑞鎮推「街頭小吃」引爆期待

評價1:影后全道嬿罕見主演浪漫愛情劇

圖/ tvN

韓國實力派女星全道嬿(全度妍)過去曾以精湛演技成為韓國演藝圈少數的「大滿貫影后」,不僅獲獎無數,更曾以電影《密陽》榮獲坎城影后,成為韓國首位當上坎城影展評審的演員。

全道嬿不僅鮮少出演電視劇,更是在2004年的《布拉格戀人》後睽違19年再度主演浪漫愛情劇,在劇中飾演前手球隊國家代表「南行善」,是一個熱心助人的小吃店老闆,熱血媽媽的設定也相當帶感!

 

評價2:鄭敬淏病嬌感超圈粉

圖/ tvN

透過《機智醫生生活》人氣爆紅的鄭敬淏這次飾演的是數學補教名師「崔直說」,在補教界的人氣不亞於BTS,帥氣的外型加上優秀的講課能力,讓他成為一年能創造1兆韓元的菁英份子。不過在光鮮亮麗的職業背後,崔直說因為過於勞碌經常不定時吃飯,導致身體相當虛弱多病,卻因為吃到南行善的小菜而淚流滿面,在人後也有脆弱、空虛而孤獨的一面。

鄭敬淏平時就因為個性愛撒嬌而被粉絲們稱為「鄭少女」,這次飾演個性傲嬌、悶騷的補教名師,讓不少網友直呼「選角太強」、「超適合他」,不管是角色還是演員本人都超圈粉!

 

評價3:韓國壓抑的教育氛圍

圖/ tvN

《浪漫速成班》雖然以輕鬆逗趣的情節為主,不過劇情也有一大部分圍繞在高中生的學習環境中,南行善以及其他媽媽為了幫孩子搶到好位子,早早就要到補習班排隊等候,雖然南行善的姪女「海伊」曾以為靠自己就能獲得好成績,但現實中缺少補習班的助力仍然難以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劇中針對韓國高中生普遍競爭、高壓的教育環境進行描寫,也引發不少觀眾共鳴。

 

評價4:懸疑案件爆發!黑暗氛圍獲讚

圖/ tvN

劇中除了日常劇情相當搞笑治癒,也悄悄融入了懸疑劇情,故事中媽媽們不僅為了孩子的成績操碎了心,甚至會為了讓自己的孩子擠進資優班,不惜陷害其他孩子,也讓部分學生被逼到走上絕路。劇中更有牽扯了劇中所有角色的離奇命案發生,背後牽扯了哪些謎團也讓人好奇!

 

評價5:全道嬿、鄭敬淏CP感不足

圖/ tvN

雖然《浪漫速成班》的演員評價都相當高,鄭敬淏、全道嬿的演技也獲得網友肯定,不過目前劇情尚未出現明確的愛情線,不少網友認為39歲的鄭敬淏與49歲的全道嬿相差10歲,兩人並沒有很強的CP感,成為劇情的一大致命傷。

 

評價6:鄭敬淏神秘過去引期待

圖/ tvN

鄭敬淏飾演的補教名師崔直說表面驕傲自大,內心其實也有脆弱空虛的一面,更因為事業太出色,導致被身邊的人算計猜忌,其實是一個非常孤獨的人。崔直說過去曾因一名女學生被爆出師生戀,女學生自殺後媽媽也遭到殺害,究竟他的過去還隱藏著什麼樣的謎團也引發外界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