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13年訪韓!甄子丹《RM》初體驗竟成「遊戲黑洞」 金鍾國頻喊大哥狂傳球讓他壓力大


時隔13年訪韓!甄子丹《RM》初體驗竟成「遊戲黑洞」 金鍾國頻喊大哥狂傳球讓他壓力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甄子丹.jpg
甄子丹

動作巨星甄子丹帶著新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時隔13年訪韓,並參加人氣韓綜《Running Man》錄影,跟張赫一起擔任節目嘉賓,甄子丹現場使用木人樁重現經典武術動作,還不忘自嘲地說:「我老了!」看見他流利的身手,眾人不禁拍手叫好,宋智孝露出激動神情直呼沒想到能親眼看見他打拳。

甄子丹隨即邀張赫露兩手,張赫一站定位便全力使招,被《Running Man》成員虧因為知道甄子丹在看,他的力道跟一開始甄子丹不在時完全不一樣,超級賣力。張赫的拳術也獲甄子丹稱讚表示,他結合了詠春拳跟截拳道,打得很不錯。甄子丹更教了成員們詠春拳、虎拳等招式並模仿起成龍的醉拳,讓錄影氣氛更加火熱。

看更多:把安檢當見面會?ENHYPEN疑遭菲律賓機場地勤「偷吃豆腐」 擊掌、狂拍照行為超脫序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眾人們在等待甄子丹空檔,《Running Man》成員跟來賓張赫聊起甄子丹的電影,除了《葉問》外,宋智孝透露,她錄影前一晚還看了他在2005年推出的作品《七劍》,聽到一旁的劉在錫補充說:「智孝的爸爸也是甄子丹狂粉。」她附和地說:「我們家榮昌真的是他的超級粉絲。」意外透露爸爸本名。甄子丹在《葉問》的配樂聲中帥氣登場,聽到劉在錫介紹他從小每天6點起床練習太極拳,甄子丹說:「因為媽媽開武館,我媽媽會在5點就拉我起床練功夫,平常會盡量去鍛鍊,我從小練武術,之後19歲開始拍戲,一拍就拍了40年。」自律的精神令張赫佩服。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展現俐落武術身手的甄子丹,在「武林足球」遊戲單元中則意外顯露他遊戲黑洞一面,甄子丹在幾次失誤後,顯得有些喪氣,金鍾國立刻跳出來連喊沒關係, 劉在錫跟池錫辰見狀吐槽說:「你對子丹哥特別寬容啊!要是我們沒踢到肯定會被你唸。」重新開始比賽後,金鍾國用中文狂喊甄子丹「大哥」,頻頻把球傳給甄子丹,讓他快要扛不住,忍不住說:「他給我好大壓力,老給我發球,萬一失誤怎麼辦?」但金鍾國仍不停地把球傳給甄子丹,他因為來不及補踢,導致球沒過網,金鍾國立刻怪罪宋智孝沒有及時挽救,看到兩人為了他大吵爭執,讓甄子丹不好意思地表示是他的錯。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事後他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時說:「錄影時我必須通過翻譯了解內容,所以在適應上有些難度,不過池錫辰、金鍾國一直努力用生疏的中文跟我互動,宋智孝則說她是我的粉絲,對我很親切還跟我合照,讓我印象深刻也很謝謝他們。」《Running Man》每週一於愛奇藝國際站及iQIYI APP更新上線。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