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文坐姿「豪邁開腿」大走光!節目後製忙打馬賽克 網笑翻:女漢子無疑


于文文坐姿「豪邁開腿」大走光!節目後製忙打馬賽克 網笑翻:女漢子無疑

中國女星于文文歌聲低沉磁性,因演唱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插曲〈體面〉爆紅,她私下個性直率又不拘小節,看起來像個冰山美人,卻也因此為合作過的人帶來困擾,由於于文文的坐姿過於豪邁,容易不小心曝光,讓節目後製都傷透腦筋。

看更多:《爸爸去哪兒》小泡芙長大了!劉畊宏曬愛女近況 「長腿白皮膚」驚艷網:太美啦

來源:于文文微博

于文文去年參加《乘風破浪》表現不俗,最後以第三名的優秀成績成團出道,然而個性直來直往的她,早在節目中就曾引發爭議,讓不少人認為她太難搞,更因為只要坐下就腳開開,被指沒有氣質,一直到後來的團綜《樂隊的海邊》都是如此,因此會不小心造成走光,後製人員必須得特別費心打馬賽克處理。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也讓不少網友都忍不住笑道,「哈哈哈這麼一看還真像,于文文的偶像包袱不知道去哪了」、「實在忍不住想笑,這豪放不羈的坐姿哈哈哈,女漢子無疑!」、「真的好喜歡于文文的沒有偶像包袱呀,太可愛了吧 」、「于文文真的是太隨性了,這行豪邁的坐姿真讓人喜歡 」、「這個坐姿還是比較大爺的,看著就是讓我們很喜歡的,姐姐我可以」。

來源:微博

事實上,于文文出身名校柏克利音樂學院,2014年發行第一張專輯《鬥志》,又參與中韓合拍偶像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和2PM成員Nichkhun的一場吻戲讓她打開知名度,但直到2017年她才因為〈體面〉一炮而紅,去年又透過《乘風破浪》人氣更上一層樓,一向做自己又我行我素的她儘管爭議不少,卻也圈了不少粉絲。

太有個性被《浪姐3》女星排擠?那英狂酸「不知怎麼相處」 于文文反問一句話全場凝結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