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小泡芙長大了!劉畊宏曬愛女近況 「長腿白皮膚」驚艷網:太美啦


《爸爸去哪兒》小泡芙長大了!劉畊宏曬愛女近況 「長腿白皮膚」驚艷網:太美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畊宏.jpg
劉耕宏

48歲男星劉畊宏在疫情期間,和老婆王婉霏在抖音上開直播帶粉絲健身跳「毽子操」,讓他的粉絲從700萬人一口氣漲到7000萬人,人氣居高不下。然而在此之前,他其實早就帶女兒「小泡芙」參加節目《爸爸去哪兒5》,女兒可愛的模樣至今深植人心,近來小泡芙的近況曝光,已經長得亭亭玉立。

看更多:吳謹言寵粉行徑衝熱搜!現身機場「發紅包給大批粉絲」 陸網嗨翻:現在去來得及嗎

來源:爸爸去哪兒微博

小泡芙在節目中暖心可愛的模樣融化了不少人的心,其中和杜江兒子嗯哼的互動更是萌翻觀眾,如今已經過去5年多,小泡芙也已經快10歲了,日前劉畊宏曬出一家人的合照拜年,可以看到小泡芙和妹妹珊珊身穿紅色洋裝,小泡芙的長髮及腰、皮膚白皙,還有一雙大長腿,她露出燦爛笑容,儼然已經是個小少女,越長越漂亮。

來源:劉畊宏IG
來源:劉畊宏微博

小泡芙可愛的模樣立刻引發外界關注,許多網友紛紛直呼,「泡芙真好看」、「果然老二是最好看的」、「泡芙好可愛」、「都好可愛哇!泡芙越來越像爸爸了哈哈」、「我好喜歡小泡芙啊~~」、「小泡芙太美啦」、「泡芙美!珊珊可愛」、「小孩都長的好好」、「小泡芙的大長腿」。

來源:劉畊宏微博

事實上,當初劉畊宏帶小泡芙上節目前,有先和女兒說「爸爸要帶妳出去玩,錄一個節目」,小泡芙一聽要跟其他孩子玩,又要跟爸爸一起去,立刻點頭答應,但其實她也懵懵懂懂,「她看到有人拍照、或路上不認識的人叫她的時候,她會懷疑想:『我認識這些人嗎?』」但他僅解釋,「他們可能只是看過爸爸跟妳的一些照片、或者《爸爸去哪兒》所以認識妳」,不希望女兒因為上節目而受到太大影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