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卡維爾是被開除?DC執行長不忍了「親口證實」超人辭演原因 再度掀起網友論戰


亨利卡維爾是被開除?DC執行長不忍了「親口證實」超人辭演原因 再度掀起網友論戰

DC自從新執行長詹姆斯岡恩正式上任後,就面臨了種種風波,其中「超人」亨利卡維爾被踢出DC一事令大眾尤為震驚,也讓DC的未來發展引人堪憂,最近詹姆斯岡恩除了宣布DC未來的10部影視的發展,更出面親自解釋亨利卡維爾遭爆被踢出DC的真相,引發大眾一再討論。

看更多:DC執行長官宣10大未來計畫!《超人偉業》上映再等兩年 名單曝光粉絲噓爆:超級爛

DC影業出產經典的英雄電影,多年來深入民眾心中,2022年隨著新任執行長詹姆斯岡恩上任後,DC影業出現許多動盪,原先以「超人」一角留下經典形象的亨利卡維爾更正式宣布退出DC,令全球粉絲相當震驚。過去外界盛傳亨利卡維爾不是自願退出DC,而是新任執行長詹姆斯岡恩因不滿對方才予以開除,針對這點,詹姆斯岡恩親自出面回應,掀起普遍關注。

在詹姆斯岡恩宣布DC未來的10大計畫後,引發全球粉絲爭相討論,同時也有網友提出困惑,質疑為何亨利卡維爾、「女超人」蓋兒加朵紛紛被開除,而「閃電俠」伊薩米勒卻能留下?針對這點疑問,詹姆斯岡恩出面回應,表示其實蓋兒加朵並非被解雇,而伊薩米勒的電影已經在完成階段,至於亨利卡維爾「被離開」一事,詹姆斯岡恩曝光根本原因:「因為他不符合我對超人的想像。」

事實上,詹姆斯岡恩過去曾針對亨利卡維爾被踢出「超人」一角提出解釋,表示團隊沒有解雇亨利,因為他「從未被正式選為該角色」。對於外界曾盛傳他與亨利有過節一事,詹姆斯岡恩也曾澄清並非事實:「事實上我很喜歡亨利,他是一個很棒的人,但我認為他被很多人搞砸了,包括這間公司的前領導人,基於各種問題出現,接下來超人不會是亨利扮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