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執行長官宣10大未來計畫!《超人偉業》上映再等兩年 名單曝光粉絲噓爆:超級爛


DC執行長官宣10大未來計畫!《超人偉業》上映再等兩年 名單曝光粉絲噓爆:超級爛

DC新執行長詹姆斯岡恩日前宣布了DCU未來的10大計畫,其中除了包含《超人偉業》、《蝙蝠俠》續集電影的進一步資訊,更將推出大量HBO英雄影集,不過完整名單曝光後粉絲多半期待值低迷,表示:「真的拍完的能有幾部,該不會拍了一兩部又要重啟計畫?」

看更多:2位蝙蝠俠確定加盟《水行俠》續集!傑森摩莫亞親口證實未來動向:水行俠哪裡都不去 

DC執行長詹姆斯岡恩上任後,DC內部便面臨了不少重大改革,自從砸下「超人」亨利卡維爾退出DC宇宙的震撼彈後,詹姆斯岡恩近日於Twitter正式宣布DCU未來的10大計畫,影集方面,像是詹姆斯岡恩將親自編寫的影集《生物突擊隊》,還有其他作品《沃勒》、《燈俠》、《失樂園》、《金色先鋒》等都包含在DCU的未來計畫當中。

在電影方面,過去外界曾謠傳電影《超人》將會是前傳故事,針對這點詹姆斯岡恩提出駁斥,同時也表明新電影《超人偉業》預計將於2025年7月11日正式上映,除此之外,DCU將推出全新的《蝙蝠俠2》,講述主角「達米安韋恩(Damian Wayne)的精采故事,還有像是電影《權力戰隊》、《超級少女:明日之女》、《沼澤異形》等皆將會登上大銀幕。

詹姆斯岡恩正式公開旗下10部影集、電影的官宣消息,不過其中唯有《超人偉業》訂下上映日期,其餘的皆未公開詳細進度。加上DC近年來改革不斷,風評下降,儘管未來推出大量的計畫,粉絲多半不抱有太多期待:「觀眾哪來耐心跟時間去追全部的作品」、「真正能拍完的又有幾部?」、「這麼爛我就不擔心了」、「又不是在比誰拍得快,重點還是要好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