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謹言寵粉行徑衝熱搜!現身機場「發紅包給大批粉絲」 陸網嗨翻:現在去來得及嗎


吳謹言寵粉行徑衝熱搜!現身機場「發紅包給大批粉絲」 陸網嗨翻:現在去來得及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謹言.jpg
吳謹言

中國女星吳謹言因演出《延禧攻略》爆紅,然而人紅是非多,「大頭症」傳聞卻鬧得沸沸揚揚,之後的戲劇表現也不如預期,直到參加《乘風破浪》才人氣回溫。近來吳謹言現身機場,大批粉絲在現場守候,沒想到她竟然當場發紅包,寵粉的態度再度圈粉。

看更多:才驚傳婚變!陳妍希甜認夫妻合拍「陳曉比較依賴我」遭狂酸:不帶老公沒熱度?

來源:吳謹言微博

吳謹言一向寵粉,過去就曾有不少事跡,日前一身灰現身機場,戴著灰色毛帽、同色系口罩和外套,來到粉絲聚集的地方她竟然停下腳步,拿出一包包事先準備好的紅包發放,一度掉到地上,她還自己彎腰撿起,這段畫面曝光後,立刻掀起高度關注,關鍵字「吳謹言機場給粉絲發紅包」甚至還衝上熱搜,讓不少網友都十分羨慕。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許多網友們紛紛留言直呼,「隔著螢幕想伸手拿」、「太羡慕了,我也好想去呀」、「寶貝給我一個」、「大家這不著急拿的樣子,我都想上手接了真的是」、「還有嗎還有嗎,現在過去還來得及嗎」、「這是什麼寶藏偶像給粉絲發紅包好棒好暖」、「不知道現在去機場還來得及嗎」、「你們都不要?我要啊」。

來源:微博

事實上,吳謹言過去黑料不斷,儘管因《延禧攻略》爆紅,之後的戲劇表現卻不如預期,被貼上「魏瓔珞」的標籤,遭網友批評都是一號表情,絲毫沒有進步,因此沉寂了將近4年,然而禍不單行,當時她又被爆料約好專訪卻遲到,還要求臨時換場地,場地租賃費還要節目組負擔,甚至怕耽誤到下個行程,縮減採訪時間,如今她用實力證明自己,也總算是洗白形象。

曾遭爆大頭症!吳謹言「演戲一號表情」挨轟 靠《浪姐3》大展優美舞姿洗白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