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家族屢爆黑歷史!李昇基不畏戀情被看衰「宣布結婚」:遇到困難也不放開彼此的手


女方家族屢爆黑歷史!李昇基不畏戀情被看衰「宣布結婚」:遇到困難也不放開彼此的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昇基.jpg
李昇基

南韓35歲男神李昇基在2021年5月認愛演員李多寅,但怎料宣布後,不但沒受到外界祝福,女方甚至還被狂挖家族黑歷史!儘管戀情被看衰,不過李昇基曾對外透露感情相當穩定,甚至還遭爆將56億韓幣(約新台幣1.3億元)的建築物登記在李多寅名下,被瘋猜是準備論及婚嫁,而7日李昇基則親自發出了手寫信透露「求婚成功」,並將在2個月後舉辦婚禮!

看更多:說是親姐妹都信!菲律賓60萬網紅「撞臉Jennie」韓國網友全看呆:史上最相像!

李昇基今日在IG發出手寫信宣布結婚,放閃表示決定要和「深愛的李多寅」作為夫妻共度餘生,並直言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她的內心溫暖有愛,而且是永遠都想站在我這邊的人。我們一起分享著快樂,即使遇到困難也不放開彼此抓著的手,想克服考驗。」李昇基在信中不但盼望獲得外界的打氣加油,也透露了婚禮將在4月7日舉行!

來源:leeseunggi.official

然而李昇基的婚訊確實也讓不少人「感到訝異」,因為李多寅曾爆出家族背景複雜,不但母親甄美里傳出曾涉及內線交易謀取暴利,生父和繼父也都被爆是「經濟犯」,生父曾登上詐欺、傷害等新聞,繼父也涉及透過炒股非法賺錢,使得多人受害,因此觀感並不佳,甚至還有粉絲曾出動貨車向李昇基抗議戀情!

來源:입덕할래

不過李昇基對於戀情被看衰始終沒有任何動搖,除了曾親自否認「分手謠言」,還委婉透露之間的感情相當穩定,甚至去年6月還傳出他將一棟56億的住宅登記為李多寅的本名「李珠熙」,這棟住宅也被外界瘋猜是要作為2人的愛巢!

來源:xx__dai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