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親姐妹都信!菲律賓60萬網紅「撞臉Jennie」韓國網友全看呆:史上最相像!


說是親姐妹都信!菲律賓60萬網紅「撞臉Jennie」韓國網友全看呆:史上最相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擁有小巧甜美鵝蛋臉,被認為是「貓系長相」,身材也相當姣好,獨特的香奈兒穿搭風格更是還讓她獲得「人間香奈兒」的美譽!有趣的是,近日竟有韓國網友發現有一名菲律賓籍的網紅(TikToker)的長相與Jennie十分相似,引起了一陣論壇熱議!

看更多:捕獲野生Lisa和媽媽逛街!現身明洞「幫選衣服」母女像姊妹 超有愛互動融化粉絲

來源:Pann

近日韓國論壇《Pann》有網友聲稱在滑IG時發現了長相與BLACKPINK成員Jennie十分相似的網紅,據了解這位網紅名叫Rowena Padua,來自菲律賓,TikTok上擁有64萬粉絲,IG則有2.4萬追蹤,而她的影片和照片也時常能夠看到有人留言提到Jennie的字眼,可以說確實許多人都認為2人十分相像!

來源:pann

 

這位韓國網友的發文一出後,引起許多人的注意,紛紛認同表示,「說她是Jennie的姊妹或親戚我都相信」、「滑到她的IG Reels的時候就想到Jennie,臉部表情和五官特徵都很相似」、「我認為她是史上和Jennie最相像的人」、「如果她被藝人的打扮包裝過後,走在首爾街頭,應該會有目擊Jennie之談吧」等等,反應十分熱烈!

值得一提的是,BLACKPINK即將出道的師妹「Baby Monster」中,也有成員被認為長相和Jennie有幾分神似,同樣擁有一張「貓系長相」,據了解,這位師妹名字為Ah yeon,雖然是2007年出生,十分年輕,不過從曝光的照片可以發現她的打扮風格相當成熟。

來源:Twitter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