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驚傳婚變!陳妍希甜認夫妻合拍「陳曉比較依賴我」遭狂酸:不帶老公沒熱度?


才驚傳婚變!陳妍希甜認夫妻合拍「陳曉比較依賴我」遭狂酸:不帶老公沒熱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妍希.jpg
陳妍希

中國男星陳曉2016年和陳妍希結婚,兩人育有一子「小星星」,結婚以來雖然陳曉忙於工作,夫妻倆卻不時低調放閃,一家人感情甜蜜,儘管去年底一度傳出婚變,所幸最後證實只是烏龍一場,日前陳妍希受訪時提到和陳曉的互動,立刻閃瞎大批粉絲。

看更多:世界大復合Angelababy?黃曉明「無名指戴鑽戒」引熱議 網曝新歡葉珂動向:鼻姐別回頭了

來源:微博

陳妍希先前專訪時被問到,感情中比較重視「儀式感」還是「日常感」,她坦言是儀式感,因為儀式感更需要去努力營造,日常感只是好好過好每一天就是了,而在一段關係中的獨立、依賴,取決於另一半是個什麼樣的人,兩人是否合拍很重要,她強調自己是很獨立的人,就算她在不同地方被丟包,都可以一個好好生存。

來源:微博

陳妍希也透露和老公陳曉的互動之間,是男方比較依賴她,「每天他連點個外賣,他都要拿我的手機去點,但我又非常恰巧喜歡他這種依賴我的感覺」,她直言自己認為和另一半合不合拍才是最重要的,這段訪談畫面曝光後,立刻讓大批網友甜翻,紛紛激動直呼,「陳妍希不管說什麼,陳曉也是最寵她的,就是喜歡甜甜的夫妻檔」。

來源:微博

然而也有網友認為,陳妍希每次都要談到陳曉,認為她在蹭老公熱度,「陳曉是這個綜藝的編外人員?不帶陳曉沒熱度?」、「這個綜藝貌似跟陳曉毫無關係,怎麼老帶他呀」、「我覺得陳妍希是比較依賴的人,話題離了陳曉沒辦法獨立上綜藝了」,但也有人平反,「搞笑了,別人老公為啥不能提」、「主持人問人家就回答了,真夫妻這不是很正常嘛」、「有一些粉絲就是管得多,本來就是人家的老公,人家還不能提嗎」。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