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復合Angelababy?黃曉明「無名指戴鑽戒」引熱議 網曝新歡葉珂動向:鼻姐別回頭了


世紀大復合Angelababy?黃曉明「無名指戴鑽戒」引熱議 網曝新歡葉珂動向:鼻姐別回頭了

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離婚後,雙方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他也爆出新歡和網紅企業家葉珂熱戀中,看似兩人的感情已經回不去,近來卻屢傳兩人的復合消息,先前黃曉明回到老家拜年,曬出和姥姥的合照,無名指上的鑽戒卻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百萬正妹Coser遭動漫展驅趕!深夜哽咽告別「我就先走了」 控訴背後真相粉絲全崩潰

來源: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初三在微博發文,透露他回姥姥家拜年,和媽媽、姥姥穿著喜氣洋洋的紅色衣服合照,看起來十分溫馨,然而卻有眼尖網友發現,黃曉明的無名指上竟戴著閃亮亮的大鑽戒,款式和Angelababy的婚戒神似,事實上,Angelababy的婚戒是黃曉明當初特別訂做的,用了277顆鑽石,諧音「愛妻妻」,充滿愛意。

來源:黃曉明微博
來源:黃曉明微博

加上Angelababy過年期間也曬出自己穿著紅色洋裝的喜氣照片,她身後還擺放著雙人合照的相框,立刻引來網友聯想兩人是否世紀大復合,然而也有網友猜測,黃曉明是和新歡葉珂再婚,由於葉珂先前才曬出一組擺拍的側拍照,她無名指上的戒指很明顯,還將黃曉明的「M」刺在手指上,當時就曾掀起熱議,如今黃曉明的發文似乎又更證實。

來源:Angelababy微博
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紛紛感嘆,「黃曉明喜歡沒他強的老婆,所以不可能重婚,他只能跟那個網紅在一起,來實現自己的價值」、「可能是黃曉明要再婚了吧,反正鼻姐別回頭了,不值得」、「回頭草不好吃的」、「應該不會複合的,明星夫婦平時那麼忙居然還能鬧離婚肯定是非常大的矛盾以至於不得不離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