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漢默自爆童年遭牧師侵犯!曝輕生念頭「想被鯊魚吃掉」公開落魄生活 網質疑:要回歸了?


艾米漢默自爆童年遭牧師侵犯!曝輕生念頭「想被鯊魚吃掉」公開落魄生活 網質疑:要回歸了?

好萊塢男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從2021年起遭爆四處騷擾網友,涉及SM癖好、性虐、性侵,甚至自稱是「100%食人主義者」等駭人行徑,遭警方調查,雖然這些指控最終都沒有走上法庭,不過他的演藝事業就此陪葬!時隔兩年多,Armie Hammer首次接受採訪,他承認了過去所犯下的錯誤,更坦言自己曾一度動過輕生的念頭,報導一出,瞬間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湯姆霍蘭德自爆曾被當空氣!「千黛亞已讀不回」讓他超走心 她解釋:馬上就見啦

來源:Air Mail

Armie Hammer於近日《Air Mail》的專訪中,承認過去被多名女性指控迷戀BDSM到走火入魔的程度,進而對他人造成身心傷害的過錯,他稱這是自己在13歲時受到年輕牧師的性虐待的結果,「這事件對我造成的影響,就是以一種我完全無法控制的方式讓我知道了何謂性。」對於這種狀況他表示無能為力,只能任由其無限發展至無法控制的地步,最終發展成SM癖好,就是為了想要掌控性的一切。

事件爆發後,Armie Hammer提到自己一度想要輕生,「我走到海裡,盡可能游得遠,我希望這樣游下去,不是被淹死,就是被船撞死,或是被鯊魚吃掉。但我突然意識到,在岸上,還有我的小孩,我不能這樣對他們。」他否認了自己有犯下任何罪刑,但他對寇特妮伍切柯維奇(Courtney Vucekovich)和佩琪羅倫斯(Paige Lorenze)的情感虐待是百分之百屬實,也同意這是權力不對等的關係。

由於演藝事業一落千丈,Armie Hammer光是在2021年之間就損失了1400萬至1600萬美元,「我的財務狀況不僅是破產,還負債累累。」他說自己從出道以來就沒有依賴家族的資產過活,儘管他承認確實從家人那邊得到一筆錢來支付法律費用,但他從來要求進一步的協助。

此外,他也證實自己在過去兩年中受到好友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提供陷入財務危機的金源,甚至出錢讓他進入康復所治療等,他引用美國知名作家Joseph Campbel所說的「英雄必須死亡,這樣英雄才能再次重生。」

他表示:「像我這種例子很多,小勞勃道尼就是其中一個,他也經歷很多事情,並通過開啟一條心的道路獲得救贖,而這一點,我覺得正是現在那些『取消文化』、網路酸民所缺少的。任何人做錯事,就被丟棄,也沒有改過自新的機會。而小勞勃道尼重新做人的這個例子,就是我嚮往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