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蔡尚樺「兇器太擠」挨轟做作!親揭背後暖心原因:給她一個痛快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21日正式舉行,其中以《全民星攻略》以及《全明星運動會》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蔡尚樺一走上紅毯就成為全場焦點,沒想到過於澎湃的「胸器」也被網友批評太做作,日前她也透露自己這次刻意秀出傲人雙峰的原因!

看更多:金鐘57/《全明星》蔡尚樺火辣露胸自虧「禮服太緊」!爆料焦凡凡深夜1舉動

圖/三立電視提供

蔡尚樺近年來在主持領域備受肯定,除了曾以《全民星攻略》奪下第55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之外,今年也以《全明星運動會》雙料入圍,沒想到她在走紅毯時,就以一身爆乳黑色洋裝驚艷全場,然而過於擁擠逼人的雙峰也被網友質疑「太做作」,事後她也坦言自己非常後悔,立刻就到廁所「弄散一點」,也再三向大眾致歉。

圖/ 蔡尚樺IG

蔡尚樺坦言今年會刻意「擠乳」是因為上次金鐘獎她的禮服「開高走低」,被媽媽吐槽「胸部太散」,因此今年原本想要給媽媽一個痛快,「用到一個極致」,沒想到卻弄巧成拙,不過火辣的造型其實也被不少網友選為是今年的紅毯最美。蔡尚樺也在典禮後發文表示看到網友建議後,一下紅毯就立馬想辦法「不要太集中」,可惜後來就沒有機會上台呈現出效果。

圖/ 蔡尚樺IG

不過蔡尚樺也表示自己是「重度PTT用戶」,為了回應鄉民們的期待,這次也罕見擺脫過去常見的妹妹頭造型,難得讓額頭出門見客。雖然今年入圍兩項都鎩羽而歸,不過蔡尚樺也透露心情,「我今年本來就特別佛系和平常心~而且少了得失心反而領略了另一種快樂」,並虛心表示「總之好的壞的我都努力精進改進,明年會再繼續努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