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正妹Coser遭動漫展驅趕!深夜哽咽告別「我就先走了」 控訴背後真相粉絲全崩潰


百萬正妹Coser遭動漫展驅趕!深夜哽咽告別「我就先走了」 控訴背後真相粉絲全崩潰

中國網紅「狗頭蘿莉」經常Cosplay扮成不同動漫角色,因此累積超過260萬粉絲,沒想到日前竟爆出,她疑似參加動漫展卻被驅趕,在灰心喪志之下,竟然在深夜發布影片向世界告別,立刻引發粉絲警戒,十分擔心她的安危。

看更多:確診後打球GG了!黃安突喘不過氣「面臨心梗瀕死感」 陸網急關心:上一個已經猝死

來源:狗頭蘿莉微博

狗頭蘿莉4日深夜突然在微博發文表示,「回顧我這一生很精彩,但如果寫成小說,可能會有更多人相信。我就先走了,主要是我現在走,還是美麗幸福的,我可不想被封殺後再走,白白多承受幾波傷害。」字裡行間都透露自己想不開的念頭,「我只是不太會做選擇題而已,而且說不定下一張試卷更簡單呢。」

來源:狗頭蘿莉微博

貼文下方還有一段影片,只見狗頭蘿莉身穿黑色旗袍,對著鏡頭娓娓道來自己在重慶動漫展上被驅逐的過程,「我還是克制不了那種湧上心頭的屈辱感,在我現如今形象如此糟糕、名聲如此敗壞的情況下,我是不可能得到正經工作的一點工作機會,並且我是被執行人還不能自主創業,而現在還要剝奪我去漫展見粉絲的工作機會,甚至未來還可能出現在被封殺的黑名單上。」

來源:狗頭蘿莉微博

狗頭蘿莉在最後透露自己的輕生念頭,「如果人真的有靈魂,我希望我可以堂堂正正地站在漫展外不會被驅趕;如果人有來生,我希望我們下次的見面時是...」,接著就哽咽說不下去,這則發文惹來大批網友關注,直到隔日早晨,一名自稱是其友人的網友「一個新來卻又奇怪的小東西」才發文透露,「狗子已找到,人活著,平安。」

來源:狗頭蘿莉微博

朋友也透過狗頭蘿莉的帳號報平安,表示雖然她的情緒還是不穩定,但粉絲和外界的善意都讓她很感動,且公安一直在為她做心靈開導,知道他們要離開徐州,還幫忙安排車子,「昨天粉絲們寫的信,狗子邊看邊哭邊道歉,真的是又氣又好笑。」同時也澄清「一個新來卻又奇怪的小東西」一直在發布不實謠言,希望大家不要聽信。

來源:狗頭蘿莉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