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德自爆曾被當空氣!「千黛亞已讀不回」讓他超走心 她解釋:馬上就見啦


湯姆霍蘭德自爆曾被當空氣!「千黛亞已讀不回」讓他超走心 她解釋:馬上就見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2015年因漫威宇宙英雄系列電影《蜘蛛人》走紅全球,更因此與同劇演員「MJ」,即艾美獎最年輕視后千黛亞(Zendaya)譜出戀情,兩人時常在社群上放閃,羨煞不少粉絲。早些時候,Tom Holland在宣傳《蜘蛛人:離家日》時,透露自己曾因Zendaya不回訊息而心煩意亂!

看更多:「起丘」次數媲美青少年!45歲科技富豪年花6000萬打造回春計畫:逆行回18歲之身

來源:tomhollandupdates IG

根據外媒《fandomwire》報導,日前Tom Holland、Zendaya和Jacob Batalon在宣傳電影《蜘蛛人:離家日》時,Tom被一名年僅8歲的粉絲問到:「在電影中,蜘蛛人因為是超級英雄所以需要隱藏身分,但在現實生活中,你是不是也有被某人忽視不存在的經驗?」殊不知Tom竟然爆料Zendaya就是曾經忽視他的那個人!

Tom Holland表示,自己某一次收到Zendaya傳來一個計算機的迷因梗圖,但他不明白那個梗圖的意思,所以回傳了三個問號,結果訊息就被Zendaya已讀了!Tom Holland說:「我當時看到你正在用手機,可是卻沒有回我,我就這樣...被已讀了。」對此,Zendaya則表示,自己當時正在弄妝髮沒時間回覆訊息:「哦!你知道那是一個迷因!我當時正在妝髮,而且等一下就要去見你,所以才沒回訊息,這不算是無視你吧!」

而此前,Tom Holland和Zendaya疑似訂婚的消息瘋傳於網,不只推特上各種小道消息如病毒般快速擴散,就連外媒也爭相報導此事。儘管消息至今都還沒被當事人證實,但由於先前有知情人士爆料兩人交往至今一年已經過去,這段感情進入穩定狀態,因此他們正打算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加上網友的各種揣測、腦補,眾人紛紛認為訂婚之事完全屬實。

小倆口疑似訂婚的消息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進而傳到Zendaya媽媽耳裡。Zendaya的媽媽發布IG限時動態回擊:「釣魚連結通常會用駭人聽聞、聳動的標題來賺取點擊。經常性的依賴誇大的聲明或是走漏關鍵性資訊來炒作話題。這種連結總是讓人不屑一顧。」該發文暗示著近日媒體、社群對於自己女兒已經訂婚的胡亂報導,也提醒著大眾不要被沒有根據的報導騙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