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前成員勝利「出獄只剩4天」!IG帳號一夕消失 死忠粉絲曝光未來可能動向


BIGBANG前成員勝利「出獄只剩4天」!IG帳號一夕消失 死忠粉絲曝光未來可能動向

BIGBANG前成員「勝利」在2019年被指控涉嫌性招待、特殊暴力教唆等9項罪名,在當時鬧得沸沸揚揚,後續勝利遭判刑,須入獄服刑1年6個月的時間,如今一年半的刑期將滿,勝利預計將於本月11日正式出獄,日前有網友推測他的未來動向,也有死忠粉絲希望他繼續出現在大眾面前,引發熱議。

看更多:太陽首公開愛妻便當!傻問「現在的偶像會知道BIGBANG嗎」:像傳奇的寶可夢 

BIGBANG前成員「勝利」在2019年惹上性招待風波,醜聞不斷使得他的名聲一夕暴跌,2021年8月勝利遭到當眾羈押,原先不認罪的他在2022年初改口認罪,最終判刑需服刑1年6個月時間,如今推算下來刑期將滿,勝利將於今年2月11日正式出獄,引發大眾關注。

勝利自去年5月入獄後,他個人所經營的IG藍勾勾帳號@seungriseyo一夕消失。據了解,IG、FB等社群媒體的社群守則中,有一規定「禁止性罪犯的帳號存在」,民眾若要檢舉性罪犯的IG帳號,只需附上該罪犯「全國內被登錄的性罪犯名單網址」、「被報導的網路新聞網址」、「法庭文書網址」等證明,就可向官方申訴,經過審核後該帳號就會被下架處理,也因此網友推估,勝利的IG帳號會一夕消失,可能就是因為涉及性罪犯而遭到檢舉。

勝利因為在獄中服刑沉寂了多年時間,如今傳出將要出獄的消息,引發網友熱議,由於勝利涉及的罪名影響層面廣泛,令韓國民眾普遍十分反感,網友推估他出獄後要在韓國復出的機會非常渺茫,預測他很可能像另一名藝人朴有天一樣朝海外發展,儘管勝利爭議不斷,不過也有死忠粉絲表明對他復出的期待,敲碗勝利下一步可以朝YouTuber、網紅等職業前進,再度發揮自己昔日的綜藝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