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首公開愛妻便當!傻問「現在的偶像會知道BIGBANG嗎」:像傳奇的寶可夢


太陽首公開愛妻便當!傻問「現在的偶像會知道BIGBANG嗎」:像傳奇的寶可夢

韓國天團BIGBANG出道多年來對Kpop影響至深,其中主唱成員太陽(Taeyang)不僅離開YG娛樂,轉至旗下的The Black Label繼續活動,更與BTS成員Jimin合作新曲《Vibe》創下佳績,日前出演綜藝節目分享近況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葛司齊連爆汪小菲吻照!「夜店激吻2辣妹」喊話張穎穎:都是妳任期內發生的事

圖/ MBC Ent

太陽近期與經紀人一起出演《全知干預視角》分享拍攝MV的幕後過程,在準備梳化時,經紀人不僅透露GD也有來到現場探班,婚後相當低調的太陽更首度公開老婆閔孝琳親手製作的「愛妻便當」,便當內滿滿都是健康的蔬菜、菇類以及雞蛋捲,太陽則表示「因為今天是重要的日子,所以除了雞蛋捲之外還多了愛心草莓」,與閔孝琳的好感情不言而喻。

圖/ MBC Ent

事實上,這次是太陽暌違5年再度發行個人單曲,BIGBANG也暌違多年沒有活動,經紀人忍不住吐槽「現在的練習生出生的年份都小於BIGBANG的出道年份了,那些朋友們還會知道BIGBANG嗎?」太陽則表示「會知道嗎?感覺不會知道欸,不就是那種感覺嗎,像是傳說中的寶可夢」,經紀人則猛虧BIGBANG是「始祖鳥」,讓太陽委屈表示「請叫我們傳說中的寶可夢」逗趣互動萌翻不少粉絲。

圖/ MBC Ent

據了解,太陽與閔孝琳在2014年因合作〈凌晨一點〉的MV認識,在當時就對她一見鍾情,更為閔孝琳寫出經典情歌〈眼,鼻,口〉,兩人的愛情也獲得粉絲大方祝福,是演藝圈少見公開戀愛後沒有遭到批評的偶像,太陽目前不僅與閔孝琳結為夫妻,更在2021年迎接了第一個兒子,近期他也在節目中透露兒子長得很像閔孝琳,甚至因為外表過於漂亮而經常被誤認成女生,升格奶爸後人氣也依然不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