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電棒捲燙人翻版!南韓陸軍驚爆士兵遭學長「持電鑽狠鑽胳膊」 幹部竟還知情不報


《黑暗》電棒捲燙人翻版!南韓陸軍驚爆士兵遭學長「持電鑽狠鑽胳膊」 幹部竟還知情不報

韓劇《黑暗榮耀》播出後不只好評不斷,也因為以「校園霸凌」為題材,而引發大眾對於相關事件的反思!然而沒想到的是,劇中所呈現的「電棒捲燙人」劇情,近日竟在韓國軍方中真實上演類似翻版,有陸軍士兵遭學長拿「電鑽」狠鑽胳膊,如此惡劣行徑甚至讓媒體也以「軍版《黑暗榮耀》」下標!

看更多:《黑暗榮耀》「電棒捲燙人」是真的!17年前真實欺凌事件曝光嚇壞網:覺得更可怕

來源:Twitter

《黑暗榮耀》劇情中女主角「文同珢」長期無故遭「朴涎鎮」所主導的5人幫霸凌,其中朴涎鎮為「測試電棒捲溫度」,直接狠燙文同珢手腳的畫面更是讓不少觀眾髮指,後來韓國媒體也曝光這其實是改編自2006年在清州某女子中學所發生的真實霸凌案!

來源:Twitter

不過怎料,隨著霸凌案件再度掀起社會關注,近日韓國媒體《京鄉新聞》再指出甚至還有「軍方版」,6日軍方幹部透露接到來自某陸軍部隊欺凌的通報,化名為A的下士竟拿電鑽狠鑽B士兵的胳膊!

據了解,整起事件發生在本月3日,當時B士兵正打掃部隊餐廳到一半,A下士就拿著電鑽找上他,而B士兵不只衣服被鑽到撕裂,B的手臂皮膚也受傷甚至留有鑽痕,而A下士在事發後僅僅只說了句「對不起」就離開,沒有採取治療!

雖然B士兵有向副小隊長報告此事,但報導指出部隊幹部卻是想要掩蓋事件,並沒有向指揮官和上層報告,以至於沒能即時掌握到這起欺凌事件,而是在事發後2天B士兵家人通報後才曝光,而憲兵也已著手展開調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