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電棒捲燙人」是真的!17年前真實欺凌事件曝光嚇壞網:覺得更可怕


《黑暗榮耀》「電棒捲燙人」是真的!17年前真實欺凌事件曝光嚇壞網:覺得更可怕

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第1部分在12月底上映後便好評不斷,其劇情講述女主角「文同珢」(年少時期由鄭知蘇飾演)在高中時期遭到霸凌,待出社會後便開始一步步展開復仇計畫!該劇有許多劇情都極具張力,讓不少觀眾都印象深刻,然而韓國媒體也在近日指出劇中的電棒捲燙人其實是真實事件,讓網友們都相當吃驚!

看更多:沒免役不遺憾!BTS隊長RM「視當兵為成長」:先盡義務才能談權利

來源:Twitter

《黑暗榮耀》的女主角「文同珢」出身於弱勢家庭,原本懷有建築的夢想,但卻在學生時期無故遭到由「朴涎鎮」(林智妍 飾)主導的5人幫欺負,被抓到體育館進行霸凌、用電棒捲燙手臂甚至強吻!

來源:Twitter

而隨著該劇的人氣飆升,有不少網友也熱烈討論起這段「電棒捲燙人」的畫面,雖然演員們的演技表現獲得廣大好評,不過令人悲傷且難過的是,這是根據2006年所發生的真實霸凌事件所改編。

綜合韓國媒體的報導,化名為J的學生在清州某女子中學就讀的期間遭到霸凌,以K同學為首的人馬時常毆打J,並且不但曾用了電棒捲燙了J的手腳,還髮夾劃傷J的胸口,甚至也向J勒索要錢!而在法院發出拘捕令並進行調查後,K則把霸凌原因歸於J的不守時、不遵守約定!

來源:Twitter

《黑暗榮耀》霸凌橋對為真實事件曝光後,許多網友都震驚表示,「如果戲劇的那一幕真的是在現實生活中發生,那真的太可怕了」、「這些年來看這件事反而覺得更可怕」、「霸凌橋段居然是根據真實的事件,我真的太震驚了。」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