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土耳其爆7.8強震!「罹難人數持續攀升」吳鳳淚崩 曝家人最新情況


家鄉土耳其爆7.8強震!「罹難人數持續攀升」吳鳳淚崩 曝家人最新情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鳳.jpg
吳鳳

土耳其於6日凌晨4點(台灣早上9點)發生芮氏規模7.8級的淺層地震,後續也發生多次的有感餘震,當中甚至還包括僅9公里的6.7級超強餘震,災情狀況相當嚴重。此外也因為震央距離邊境僅90公里,導致鄰國敘利亞也傳出不少災情。對此,在台灣耕耘多年的土耳其裔藝人吳鳳也難過地在社群平台發聲,「Pray for my country.(為我的國家祈禱)。」

看更多:吳鳳4歲女「摔下床撞到頭」!火速送急診當場吐了 他收帳單傻眼:慶幸身在台灣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自得知家鄉土而其發生嚴重的地震災情後,吳鳳第一時間也在臉書發文,「土耳其發生很大的地震(7.8)在東南部!」並且附上了痛哭的表情符號。不過他也透露家人居住的城市離災區很遠,似乎暫無大礙。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最後,吳鳳也難過表示,「聽說地震災區很多大樓倒塌!也有人失去生命!為土耳其祈禱!冬天非常冷,我也很難過!天佑美麗的土耳其。」而該篇貼文自PO出後也立刻湧入許多網友留言祈福,「老天保佑土耳其人一切平安」、「天祐土耳其」、「希望土耳其這次否極泰來。」

事實上,台灣在1999年發生921大地震時,第一個抵達台灣協助救援的國家正是土耳其,因此當土耳其這次傳出地震消息後,也吸引許多網友聲援,「土耳其在921時幫台灣蠻多的」、「921的時候土耳其是第一個來的」、「台灣救難隊出動吧」、「換我們幫忙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