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4歲女「摔下床撞到頭」!火速送急診當場吐了 他收帳單傻眼:慶幸身在台灣


吳鳳4歲女「摔下床撞到頭」!火速送急診當場吐了 他收帳單傻眼:慶幸身在台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鳳.jpg
吳鳳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來台多年,在2015年與妻子陳錦玉結婚後共同育有兩個寶貝女兒Ekim和Inci,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近日卻發文透露4歲小女兒Inci和姐姐在房間玩時,不小心從床上摔下撞到頭部,就醫時還出現嘔吐症狀,讓他相當緊張,所幸在就醫後妹妹已無大礙,而他也很慶幸自己身在台灣,擁有強大的醫療資源!

看更多:差一個字差很多!吳鳳自曝「經常被叫成唐鳳」 教1妙招分辨網大讚:都是愛台灣的人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吳鳳9日在臉書發文,透露一家人在前幾天旅行回家後,兩個女兒在玩間玩耍,夫妻倆則是在忙各自的事情,沒想到卻突然聽到摔倒以及Inci搭聲哭泣的聲音,當下他與妻子也立刻衝到房間查看,「原來小女兒Inci從床上摔下去撞到頭!我們沒有看到,但是Ekim說的妹妹摔倒有點用力,我們很緊張!畢竟是頭部很重要的部位!」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吳鳳也透露,在送醫之前有先觀察一下女兒的狀況,但當聽到Inci表示「頭很痛」之後就立刻衝往急診,「在急診先照X光!剛好這個時候她吐了!我越來越緊張!醫生判斷要斷層掃描檢查看看腦部有沒有出血」,吳鳳看著在照X光的女兒,整個倍感心疼,所幸在檢查過後並沒有太大的問題,但仍有輕微的腦震盪。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不過經歷醫生一連串的檢查後,吳鳳意外發現看病的費用竟然只要220元,甚至還拿到止痛藥,「當下心裡O.S.想說:幸好我們在台灣,有這樣的醫療資源,覺得多幸福多幸運!」至於Inci的身體狀況目前都很穩定,也能去學校上課,但經歷這樣的事情仍讓吳鳳不禁感慨,「好像當父母最難的部分是在這裡,不管多注意孩子,總是有一秒的瞬間發生不想要的意外!一秒聽起來很短,但是人生中那一秒代表很多事!有時候很開心,一秒後開始掉眼淚!」最後他也認為,孩子與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

圖片來源:吳鳳 Rifa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