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F4來台!遲到一小時「邊吃邊受訪」還要求刪照 事後聲明致歉:不知訪問已開始


泰國F4來台!遲到一小時「邊吃邊受訪」還要求刪照 事後聲明致歉:不知訪問已開始

泰版《流星花園》紅遍全亞洲,更捧紅劇中的高顏值「F4」 Bright、Win、Dew、Nani等人,日前泰國F4訪台辦活動,不過在媒體聯訪環節時,不僅遲到了一小時以上,在受訪期間男星Bright更邊咬著餅乾受訪,引發態度上的爭議,所屬經紀公司GMM TV日前發布聲明致歉,未料聲明稿卻再引起大眾檢視。

看更多:美女網紅花6千升級「警車接機」!泰官方高層怒揪涉案警察 本人長文道歉了

泰版《流星花園》由泰國演員Bright、Win、Dew、Nani領銜主演,4人的高顏值、精湛演技使得該劇推出後迅速掀起話題,並留下亮眼成績,更收穫大量台灣粉絲。日前泰國F4為了活動搭機來台,不過其後卻做出一連串荒唐舉動,不僅在媒體聯訪時遲到了超過一小時,姍姍來遲後不僅沒做解釋,在整個訪談期間,泰國4帥普遍抱持著隨興態度回答記者的問題,其中「泰版道明寺」Bright更自顧自地吃著餅乾、影響採訪,在拍攝結束後經紀公司更要求媒體不能使用Bright吃東西的照片,引發耍大牌爭議。

隨著風波延燒,「泰版道明寺」Bright所屬的經紀公司GMM TV於5日透過官方IG發布聲明,解釋是因為航班延誤的關係才會遲到,而關於藝人Bright在受訪時吃東西所引發的態度爭議,經紀公司解釋,是因為內部溝通有誤,藝人Bright誤以為當下還沒有開始正式受訪,才會在鏡頭前面吃零食。

泰國F4本次來台引發風波,針對經紀公司給出的聲明,外界也提出質疑,認為藝人Bright吃東西的當下鏡頭已經在拍,拍攝期間也有亮閃光燈,藝人當下應該不可能沒察覺已開工,不過針對該聲明,也有不少民眾給予正面肯定:「經過這次的狀況,下次一定會更好」、「記者們會不開心真的很正常,這次泰方的工作人員沒有好好跟記者們協調好,不過這個聲明算很有誠意了,也希望這次的不愉快可以到這裡就落幕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